(((由於本篇文章有點長,所以請各位耐心的看完它吧~)))


繼昨天一天在技職博覽會的努力之後
今天我和米鴨又去了世貿。


因為米鴨早上有事
so我們約下午一點在台北車站的五號出口的新光三越門口前的右邊的石獅子碰面!
然後一起搭公車到世貿。
米鴨說我如果遲到一分鐘就要踹斷我的腿,於是我下了車子狂奔到五號出口
人實在是有夠多的,想鑽也鑽不了!
出了五號出口,米鴨一直催我快走,害我沒看到石獅子長怎樣


今天到場的老師是兩位超耍寶的日籍老師
戸田先生草間先生
米鴨從一到現場看到戸田就一直虧他
其中一次米鴨看著戶田,戶田就說: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阿!
聽到這句話,我們都笑翻了。就連隔壁的英文系的助教2(我沒看過她)也狂笑。
有老師送糧食來,助教他們拿了一點放桌上
幼稚的戶田竟然霸占餅乾不放!
我們伸手要餅乾,他就揮手叫我們走開~死不給我們吃!
英文系的助教2看到戶田一直吃,就問我們"胖子"的日文怎麼說?
不就是デブ嗎?戶田一直說不是不是。
竟然說自己是イケメン!哈哈哈~~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阿。而且還不會害羞咧!
米鴨還問戶田說:先生,你今天有抽菸嗎?
戶田說:沒有啊!
米鴨說:真的嗎?真的都沒有抽嗎?
戶田惱羞的說:不相信我說的,不然你就不要問我嘛!
哈哈哈~~聽到這個又讓我狂笑~~
不久之後就被米鴨看到戶田站在外面抽菸了~~哈
戶田回來之後,米鴨故意捏著鼻子對他喊:臭いッ
戶田受不了米鴨
還叫我離米鴨遠一點,免的被她帶壞~哈哈哈。


戶田和草間相約去晃一晃
因為太無聊了,今天根本就沒有什麼學生,來的都是家長,根本就是要來搜括東西的!
我和米鴨決定也去晃晃。
兩個人拿著扇子離開攤位,看到戶田和草間,就偷偷摸摸的跑到他們後面
還給戶田搧風。
我們四個人一起行動,米鴨在路中不斷的找戶田麻煩
還不小心用扇子打到戶田的手,還"啪"的很大一聲
戶田盯著米鴨看,米鴨嚇到,一邊狂笑ㄧ邊狂跟戶田道歉
"ごめんなさい先生。ごめんなさい!不要生我的氣 千萬不要當掉我"
戶田很無奈的說:妳笑成這樣,要我怎麼生氣
聽到戶田這句話,讓我們笑的更大聲!
回去之後我們繼續努力,助教和第一屆一個學姊去閒晃
回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搜括夠,拖著米鴨一起去。
途中遇到英文系的兩位助教
聽說她們為了要那個小鹿班比的扇子,英文系助教1還充當是米鴨的媽媽
把手放在米鴨的肩膀上,對著她撒嬌的說:女兒,媽想要那個小鹿班比的...
而攤位這邊,草間老師又不見了,他真的很愛亂跑。
戶田和學姊在聊天,我站在前面無力的發傳單~~今天客人真少~
等到米鴨她們回來之後又是一堆戰利品!


戶田老師覺得無聊,拿著一個景文的袋子就要出去晃一圈
草間老師也學他,想要拿著袋子出去晃
不過老師穿著是主辦單位的紅色衣服(只有景文才有)
他還在那邊自言自語說換下來會不會比較好拿贈品
自言自語不到五分鐘,就說:我決定了!我要去換!
換好衣服之後拿了袋子就準備要出去了。
米鴨心血來潮,把經國技院的貼紙貼在草間的袖子上!
不久,戶田回來了,我們看了看他拿到的東西,結果都是一堆傳單
我和米鴨都說他好遜,米鴨叫他再去一次。這次他又多拿一個袋子出去!
米鴨激動的說:先生你偷我袋子幹麻啦!
戶田更激動的說:借一下啦!這樣比較像真的!


草間老師真是神出鬼沒,才剛回來又不見了。
害的一個觀光系的女生要找草間一直找不到。
戶田老師回來了,他手上拿著一堆東西,我和米鴨看了都覺得好笑
一直狂笑,米鴨還要戶田別動,要把他這個好笑的樣子拍下來。
戶田問:妳要幹麻?不准PO到班往或是大家傳閱
米鴨說:你管我要幹麻,你站好就對了
戶田威脅他如果她敢放的話就要扣她分數!
草間老師回來了~米鴨叫草間站著別動,她又要拍照。
草間和戶田兩個人坐在位子上檢查自己的戰利品
還在那邊討論"這個筆好寫""那個東西好可愛" 我在旁邊聽到快笑翻了!
拍完之後換拍正妹的,正妹笑的超~~~開心的~看樣子她得到不少東西。
換正妹幫我和米鴨拍~不過我們比較單調~只拿了一把扇子。


就在我們正要休息的時候
我才轉個身
戶田突然對我說:× × ×,我要那個永達和高苑的筆!
我當時還在狀況外,聽到戶田這樣說整個人呆掉
瞎咪!為什麼要跟我說~"~
由於戶田起了頭,英文系助教站在我後面一直撒嬌說:我要華夏和高苑的筆~~
一直不斷的搖我~~跟我撒嬌
在旁邊的助教和米鴨還有學姊快笑翻了~
最後我只好答應。不過要我一個人去是不可能的啦。
當我正要拉著米鴨的時候,戶田不知道在激動什麼,一直喊:永達永達!我要永達的筆!
英文系助教1也不斷的在我耳邊喊:華夏和高苑!華夏和高苑!
最後還跟我check一遍:說!我要什麼
我愣了一下,吞吞吐吐的說:華夏和高苑!
英文系助教1才滿意的說:嗯!很好!去吧!
出發之前,米鴨、我、助教,三個人還把手伸出來,大喊”ファーイートー オッ"


我和米鴨出征去~才走沒幾步路草間就跟過來了。
我們一路搜尋老師們要的筆,高苑的螢光筆沒了
米鴨不知道從哪拿來的2B鉛筆,一支給草間,ㄧ支給我。
我們走到一個攤位,米鴨本來是看到那個棒球的便條紙,不過我第一眼就看到旁邊有notebook
之後米鴨發現了,問那個老師說可不可以拿,那個老師說可以,我們就一人拿一本。
米鴨問她可不可以再多拿一本,那個老師問她:你是什麼科系的?
米鴨說:我是應外系的。
那個老師說:那歡迎你來就讀我們學校~
我心裡在竊笑。米鴨又多拿了一本筆記本就走了。
正當米鴨用裝可愛的方式跟華夏的學生撒嬌要筆時
原本那個學生答應她可以拿三支,結果被他們老師聽到了
那個老師就說:一個人只能拿一支。
最後就是我們三個人一人一支。
由於米鴨驚人的power,讓草間老師不斷的發出驚呼聲。
我看到對面斜對面的攤位正好是戶田一直碎碎念的永達
我走過去看,他們的筆都放在桌上,還分四種顏色,大家都聚集在那邊
那邊的學生說:隨便拿。
我就一口氣拿了六支。米鴨一種顏色拿一支,草間聽到隨便拿,也跟著過來拿筆。
因為時間已經四點多了,大家都收的差不多
我們慢慢閒晃,眼尖的米鴨發現有個攤位竟然有送水壺
米鴨問說:我可不可以要一個。
那個老師人很好,說我們可以拿。
米鴨又多要了一個外面有包塑膠套的給草間老師。
一路上草間老師一直:へぇ~すごい!!!
米鴨就回他:当たり前じゃん!!!
草間老師一直站在後面偷笑
我們在晃的時候,只要遇到不是我們搜括對象的人,米鴨就會直接說:我們是工作人員!


回到攤位,大家看到我們的戰利品都嚇一跳
尤其是戶田,看到他要的永達我竟然拿了六支,他整個臉就是shock!!!
我開玩笑:不過我只打算給你一支!
米鴨把今天的戰利品通通擺到桌上,拿手機出來拍
由於戶田太過驚訝了,連他也拿出手機來拍~
不過因為他的手機畫質不好,還被正妹嫌了一下~哈
米鴨把她拿到的永達的筆都給了戶田
我跟戶田說可不可以交換紅色的,他竟然說那我要拿三支比跟他交換那支紅色的
哇咧...我說不用,我自己回家拿紅筆塗
我給了學姊一支。還有英文系助教1一直要的華夏的可愛的筆~
大家看到還有人送水壺都很驚訝~~嘻嘻


快五點了,大家開始收拾東西,戶田把大家拿到的各個學校的DM收集起來
要帶回去回收掉
因為他說丟在現場會覺得對別的學校不好意思
因為太重了,他跟米鴨說:你把這個帶回去我加你五分
米鴨立刻說:那你直接扣我五分好了!
東西都收拾好,米鴨問戶田他們有沒有要去吃飯
戶田驚訝的說:吃飯!跟你吃飯?!是去噴飯的吧!
哈哈哈哈~戶田的意思應該是會被米鴨氣到噴飯吧!
米鴨還不小心拍到一張戶田超好笑的照片
戶田威脅她說:如果你敢把這張照片公開來的話,我就要扣你20分!
看到照片後的戶田,更是激動的想要搶走米鴨的手機
還拼命喊:我也是有版權的!!!!!


我和米鴨要跟戶田和草間說再見
戶田超好笑,對著我就邊揮手還很親切的說掰掰
對著米鴨就一副要趕走不好的東西一樣,隨便亂揮~
哈哈哈~~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他們兩個樑子結大了!
英文系助教1問米鴨明天會不會來
米鴨說不會
英文系助教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因為米鴨在的話可以為大家謀福利,替大家搜刮很多東西~~


之後我和米鴨用走的去市政府站
我一個人搭捷運搭公車回家
今天好累。笑的好累
今天去那邊根本就不是去發傳單的
一直看米鴨和戶田吵嘴
還有和那個第一屆的學姊小聊了一下~
學姊真漂亮~有兩個酒窩~~
而且學姊發傳單的技術真不賴!
感覺今天比昨天瘋狂~
應日應英又再度聯合起來發瘋
英文系助教1還不錯好笑~~~
竟然還充當是米鴨的媽
呼~~~~這兩天的收穫還真是不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