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這個平淡無奇的大年初三
眉毛終於來拜訪我了。
中午打電話叫我一點叫她起床
結果又給我睡到三點= =
眉毛到家裡來看影片~
看著看著我睡著了
睡到五點半才醒~
因為我一句: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好~
眉毛說:來我家吃飯吧!
就立刻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說我要去她家吃晚餐
哇咧....我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
就這樣默默的去洗澡等電話

七點人家又打電話來說煮好了~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眉毛家
好久沒去她家了~自從高中畢業後..
這是我第二次進去眉毛家~好緊張~
要去別人家吃飯耶~緊張死我了
原本很緊張,可是一進去~就受到毓玲熱烈的歡迎
緊張感瞬間消失了~
毓玲還是一樣的high,而且感覺都沒變。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姨~阿姨正在生病中呢~祝她早日康復!!
眉毛的表妹也突然出現,結果是特地從隔壁過來喝碗湯而已~
晚餐不錯吃,毓玲真的很high~高亢的聲音,講不完的話題~
之後眉毛的爸爸回來了~照理說我應該要叫他阿伯,可是我每次都叫他叔叔=.=
吃完了晚餐和水果之後,我和眉毛就起身前往家樂福!

不知道為什麼,眉毛怎麼這麼喜歡邀約我一起去家樂福阿~"~
這次我買了一點糧食~因為不知道爸媽啥時才會回來~
其實有很多食物想吃呢~不過預計只買了兩天的分量
(而且沒有把豬頭的份算進去=.=)
還和眉毛一起合買了北海道草莓麥片~
那個真的很好喝唷~~~~
上次去舅媽家,吟珊表姐給我兩包回家泡~超好喝的啦!!!!
眉毛也很喜歡~so兩人就合買了~
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草莓口味真的不錯~~推薦一下!
然後兩人又晃到亞藝去~
結果眉毛啥都沒租就回家了~

呼~~~又是個新的體驗~
眉毛的家人把我當家人一樣~叫我隨便咧~呵呵
感謝阿姨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