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6 KTR-利特的form事件

以下內容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禁止轉至任河論壇



利特: 我可以講一下我的事件嗎



銀赫: 哦 那件事




利特: 因為我們是真誠不做作的廣播, 這又稱為 'form事件'



銀赫: form事件



利特: form ! 各位一定也很想知道form事件是什麼, 我們去中國...那是叫海南對吧



銀赫: 對



利特: 我們去海南公演時, 當時飯店裡有電腦, 光是開機就等了30分鐘



銀赫: 真的很慢



利特: 全都是中文的, 藝聲和我同一房

他不知怎麼弄的,最後就弄成英文的,然後電腦就可以用了

但真的非常慢, 開一個網頁就要花15分鐘以上

然後我就說了

'藝聲, 如果我們在這裡留個言,

一定可以讓我們在韓國的歌迷..對我們增加不少分數

你要不要加入我的行列?'

藝聲回 '哥你自己留吧'

然後我就進去了那個網站

'Hi~'用英文留了言

藝聲看到之後,就說 '哥, 我也要,我也要'

就在旁邊一直吵, 真的很吵

我一個字一個字地打著英文, 終於打完了

這裡是哪裡..from Korea


銀赫: from China


利特:from China..本來要打from China的

人總是會有突然搞不清楚的時候嘛

From 是 f r o m 嘛

不過我不小心就打成了f o r m , 變成 form去了

當時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打完之後, 就按確定 發表出去了

然後我對藝聲說

'藝聲,你等著看

明天, 一定會有很多[oppa真的好帥!]之類的回應

你就相信哥哥我的預知能力吧

哥哥我可是leader啊'


之後我們又進去看回應

回應的留言有這~麼多

我們一看

"oppa...oppa 不好意思..不過oppa.....form是什麼? "

然後我就想說這樣不行, 就跟藝聲說,要快點修改過來才行

但是按了修改鍵, 卻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所以



銀赫: 沒辦法修改對吧



利特: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 就按了刪除鍵



銀赫: 啊 你刪掉那篇文章了嗎? 不過事情早就鬧大了

那早就被..是叫capture對吧

早就被到處capture, 到處轉貼去了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盛傳利特是沒念過什麼書的人



利特: 我頭腦很好的


 


================================


以上中文翻譯: 我自己 / 請勿轉載 , 感謝合作


 


以下就是天使在온새미로的留言內容, 雖然他說他後來刪掉了

不過有很多fans早就都po出去了 你刪掉也來不及了啦 XD

英韓交雜, 超爆笑


hi~~~~my name's special leader LEE TEUK!!!!^^ hahaha

with YE SUNG hohohohohho...

in china...haenamdo...in hotel..

mkmf shininsang thank you!!!!^^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i'm don't speak english...sorry.. bajusaeyo..hahaha

I miss you...E.L.F.... TT...TT..TT..TT.

I'll be back...coming soon..!!! no...wind~~~~ok????hahahah

bye~~~bye~~~~^^ have a good time!!! I LOVE YOU!!!


Form....Lee teuk ^^


[翻譯一下

hi~~~~my name's special leader LEE TEUK!!!!^^ hahaha

with YE SUNG hohohohohho...

in china...海南島...in hotel..

mkmf 新人獎 thank you!!!!^^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i'm don't speak english...sorry.. 請見諒..hahaha

I miss you...E.L.F.... TT...TT..TT..TT.

I'll be back...coming soon..!!! 不可以翻牆~~~~ok????hahahah

bye~~~bye~~~~^^ have a good time!!! I LOVE YOU!!!

Form....Lee teu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