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人懂什麼!
只會叫我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你們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你們知道那種每天晚上都不能睡覺的感覺嗎
要入眠不容易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要被吵醒
不然就是被臭醒
平時也要一直忍受那個噁心的味道
真是要瘋掉了
每天脾氣都很暴躁
每天都想殺人
每天都想罵髒話

我沒說
你們都以為我幹麻這樣
我幹麻要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很痛苦!
只要她離開,我就不用這樣

話說她要一直住下去..
又是你這傢伙說的~
我明明就聽到她說她要回田舎了
你幹麻留他阿!
媽的!那你要跟她睡嗎?
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痛苦
她一天不走我就一天不會妥協

我都21歲了
搞得現在自己的プライバシー都沒了
這算什麼!
我又不是小孩子!
真的是超不方便!
幹!さっさと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