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勤學長姐的畢業公演
想到一年前
第二屆的畢業公演
我們是以系學會同學的身分去幫他們
今天規規矩矩的坐在觀眾席上
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的主持人是二勤的學弟妹
學弟真不愧是日本回來的
日文說的很溜,完全不看手稿
但是中文發音就...
學妹可能因為太緊張
有幾個小錯誤,但是還是很有架勢的感覺。
還遇到了盈秀和鈺婷也來看公演。

終於開始了
主角是個女生,扮演男生"良太"
基本上他們的故事內容還蠻好玩的
開頭有點像螢火蟲之墓
或許是不想讓故事內容太沉悶
所以加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例如佛像會說話會搞怪..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大聲唱了...
大聲唱飾演"大紅帽"
非常噁心的大紅帽
穿著紅色洋裝,畫了很可怕的妝..
一出來就唱歌,真不愧是大聲唱
演技也很自然,超爆笑
一直被推倒在地上,裙子都掀起來了..
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去當演員
因為他夠open!
還有很瞎的土匪
金華學姊演嘍囉C,不小心失手殺人
其他的嘍囉,小湯學長也是個好笑的腳色

演完之後,
主持人一個一個介紹演員出場
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
最後請了他們的班導草間老師
草間老師一路說日文
竟然說到哽咽,哭了...
草間老師也是個感性的人吧
等到戶田上去致詞的時候
一路上說中文,而且很爆笑
上去就說:我哭不出來
戶田原本一直很擔心他們的演出會不順利
但是看到這樣的結果,總算放了心
"雖然你們演成這個樣子,但是我還是哭不出來"
第一句話感覺好像是在說他們演很爛= =
總之就是讓全場笑翻。

散場的時候,螢幕上在播放幕後花絮
是一張一張的照片
上面記錄著學長姊們在準備公演的點點滴滴
看著那些照片,覺得做的真好
甚至比去年還要好呢。
我喜歡他們的幕後花絮。

公演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公演中有播放大塚愛的星象儀
一聽到這首歌,我們班的同學紛紛在找妞妞
一直聽到"妞妞呢~妞妞的歌~"之類的話
妞妞都不唱啦!真是的~

看完了公演,才真的感覺到
學長姐真的快要畢業了呢...
雖然沒有跟他們很熟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感情在
有點捨不得...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換我們班站上舞台了
我們班的做得到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希望在最後能夠創造出個奇蹟。

四勤的學長姐,你們很棒!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