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
奶奶就到叔叔家住了。
今天我才第一次去看她。
爸爸和媽媽騎一台車,豬頭載我。
每次給豬頭載,我的壽命都要減少好幾年
還好這次他沒有嚴重蛇行,我很不能接受蛇行
時速很快我倒是沒差,我還覺得想睡覺呢~(因為風吹)

好幾年沒有到叔叔家了,應該有六年以上了。
很多傢俱都換了呢。
很不巧的剛好嬸嬸和堂妹堂弟們去爬山了
家裡只有叔叔和奶奶。
他們家都不會熱,吹個電風扇就很涼了~
在我家吹電扇都是熱風。

豬頭在佑佑他們房間玩電腦
我跑去怡汝房間玩踩地雷。
喔~我的天阿~想想看我有多久沒有玩踩地雷了
看到她電腦有踩地雷真是開心~
怡汝的房間有個超大隻的熊熊布偶,可愛斃了~
我就坐在地上玩著踩地雷,那隻大熊熊就在我的背後坐著

從中午十二點待到快四點。
喔,對了。話說我們十一點半多一點出門,從板橋到龜山,竟然只花了半個小時
回家的時候更快速,二十分鐘就到了。
但是這害我無法好好享受山路的風景,那時候天空很美的說。
說是要去看奶奶,結果也只是窩在房間玩電腦~
怡汝的房間真是標準的女生的房間,哪像我的...= =
給豬頭載,真的很想睡...豬頭用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
看樣子很少有人說給他載會睡覺吧,我應該是第一個..

聽說中元節過後,奶奶還要到我家來住~
還有一個半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