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
怡汝來家裡睡覺。
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吧
我們兩個人隨便瞎聊,時間一下子到了半夜兩點= =
今天早上本來很有精神的起床,很有精神的出門,很有精神的搭橘5...
結果坐在椅子上就開始打瞌睡,瞌睡蟲又跑來找我了。
到了學校還是很想睡...於是...我在圖書館睡著了= =
也就是說今天又沒去上班了~"~

一直睡到蛋捲出現,才晃到五樓去做作業~
真的好難!真想撕掉那些講義= =
我們邊玩電腦邊做作業~好不容易才把履歷表填好。
肚子都快餓死了。到新餐廳去快速吃完午餐!又去書局晃一下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好多書好好看的感覺。

回到家就跟怡汝去NET看衣服。
因為沒啥人,所以我們在那裡混很久。
先是挑襯衫就挑很久了~
還看到了星期六看到的那件毛絨絨外套~穿起來超舒服的~~~全身毛毛的,哈!
還在那邊試穿了衣服,好想買>"<
接著我們又到處閒晃~到了七點才回家吃飯。

可惡的豬頭!竟然趁我洗澡的時候吃了我的雞翅膀!
我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吃牠,結果還是被吃了!
而且連怡汝買的抹茶麻糬也被他吃了兩個= =
還敢偷吃我便當上的蝦仁,不要活了他!可惡阿!!!!!!
老爸愛看大陸的旅遊節目,剛好看到他們在吃鹹豆花,我們就很想吃
於是打電話給咕咕雞,叫他回來時順便買豆花來吃~~~
感覺真棒啊!!!!豆花好吃!!!可是好撐= =

接著就是痛苦的開始了。
大家開始忙著打自傳...
我說....日文自傳也太難了吧!而且還要打這麼多
好不容易我剛剛亂掰掰完了...
就像雲妮說的,不管寫不寫都會被羞辱,那就想寫啥就寫啥吧= =
我已經有被羞辱的心理準備了...(墮落中)
而且一堆報告都還沒做
下星期就換我們這組了...死定= =

好想買衣服阿~~~~~~~窮死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