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水) 雲林(晴)

昨晚被趕去睡覺,但是本人很皮,又在房間看了書才睡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三點多,叔叔他們回來了,一回來就非常吵鬧,吵了一個多小時。
又開燈又開門,又抽菸!實在是讓我很痛苦!頭痛到快炸開了!!!到了五點多才慢慢睡著。
早上一直聽到嬸嬸再叫那三個男的起來貼春聯,結果叫到後來,變成我最先起來= =
昨天換成鋪棉被果然舒服多了。我起床時已經十二點半了,吃完午餐後小朋友們就去撕春聯準備貼春聯了。
佑佑真的很吵,一直碎碎唸唸個不停。
貼完春聯後佑佑去霸佔奶奶房間,這時候剛好馬打電話來,我非常忙碌的一邊跟馬說話一邊跟佑佑打架。
之後家偉也到奶奶房間去打電動,最後連豬頭都來了,床都要塌了= =
因為人多"ㄎㄟˋ休",大家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就被大人叫起來說要去廟裡拜拜。
以往都是大年初一才去拜拜的呀~~今年真是不同阿!!!
外面風實在是有夠大,家偉帶了一包芝麻魷魚絲在口袋哩,我們就邊吃邊拜還邊玩。
後來拜土地公的時候,因為風超大,打火機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豬頭還跑去用點香用的瓦斯爐,跑出來還是熄了= =
最後換爸爸去試,看了真是嚇死人又好笑,爸爸竟然把火開到最大,我們就親眼目睹有一把熊熊烈火在燒。是要把廟給燒了是吧= =
不過這次終於成功的燒了金紙~~第一次為了燒個金紙花這麼多時間。
回到家在拜個祖先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好了就去吃年夜飯~
第一次一張桌子可以坐滿全部的人啊!因為廚房實在是太窄了,每次吃飯的時候都用站的。
吃飯的時候佑佑還是很吵,從沒停過一直說話。真是超うるさい= =
吃完飯之後我就睡著了,等到爸爸泡好茶我才醒來。又開始看到東西就吃。(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orz)
除夕夜最好的消遣就是打打小牌啦~~~
不過到處煙霧瀰漫...我吸了不少二手菸,頭很痛阿!!!!
還是來看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