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的狗朋友吧
早就要介紹的,只是一直很懶。

上個學期末看到妙妙帶著一隻狗到學校去
我覺得好可愛,一直很想玩它。
之後和馬在街上逛一直看到有人在賣,是的,到處都有在賣。
但是因為它能裝的筆不多,所以我沒有打算要買。
後來馬就送我一隻了。是黑色的。

狗狗分黑白兩色。白色的叫Lisa(麗莎),黑色的叫Gaspard(卡斯柏)
官方名"Gaspard et Lisa"卡斯柏與麗莎
其實這是一位法國插畫家所畫的繪本人物。
我找了日本官網,裡面有好多商品。
得知其實這兩隻不是狗,也不是兔子。至於它們到底是什麼動物,我其實也不知道。
它們兩隻的關係是同學。麗莎是從別的學校轉學到卡斯柏的班上去的。
反正我就是覺得它們是狗。

這隻狗狗在最近終於到我的手裡了。
很謝謝馬。我很喜歡它。
每天晚上睡覺就把它放在我的旁邊,平常時就放在螢幕旁。
很多人問我它明明是個筆袋為什麼我不用它呢?
第一,因為它能裝的容量不夠大。
第二,因為我不想把它帶出門,放在家裡讓我玩就好了。

卡斯柏是它的官方名字,我並不想用這個名字。
但是我想不出新的名字。
前幾天馬給它取了個可愛的名字"神童"
如果我再想不出來新名字,那就決定叫它神童了。
或者還有人可以提供我更有趣的名字。


我的狗狗是黑色的那隻。

日本官網リサとガスパール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