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很冷,有了昨天的教訓,我今天穿超多
一件衛生衣,一件班服,一件毛衣,一件外套,一件棉褲,一件牛仔褲,一雙棉襪
全身包得緊緊的,但是到了晚上下班時就覺得好熱...= =

今天已經算很晚到了,竟然還是第一個。
這麼早起真的很痛苦,一直很想睡覺~
開早會時每個人都發了個名牌,說以後上班都要別名牌,四次沒有別就沒有全勤,什麼爛規定阿!!
而且突然間幹麻要我們別名牌阿!!是想說以後客人要客訴的話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名字了是吧!!
那個名牌不是用針插進衣服,而是用磁鐵吸的,不見的話要賠兩百元,什麼鬼!

大魔王上晚班,so早上的時光很快樂~俐吟和思予來幫我貼小bar~一整個早上都在補貨。
吃午餐時,思予帶了鮭魚香鬆來配飯吃,長相和味道好像魚飼料,不過還不錯吃。
阿州在看報紙時,不知道是什麼報紙,一整張都是介紹團團和圓圓,這才想到熊貓今天來台灣耶!!!好想去看喔~
正面反面都是介紹熊貓~結果大家都說:不用去動物園看啦~去烘培區看就有了~
怡蓁後來也來吃飯,看她整個人都悶悶不樂的...因為調到烘培沒有自由,也不是她的領域,讓她覺得很失落
看到她這個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說實在的我也很希望能把她們兩個調回來...
雜貨沒有怡蓁就是一團亂,倉庫整理過後怡蓁也還沒來看過。
聽到彭氏姊弟似乎沒有什麼情緒上的起伏,怡蓁苦笑:那我一個人是在那裡難過什麼?
雖然費心腸也不錯,但是我覺得把她擺錯地方了...倉庫,說真的就像是個冷宮,把一個這麼適合和人做接觸的人送到乾貨來,真的很浪費。
搞不懂上面的人在想什麼?只不過費說出自己的意見而已...
阿州在看報紙時,不知道是什麼報紙,一整張都是介紹團團和圓圓,這才想到熊貓今天來台灣耶!!!好想去看喔~
正面反面都是介紹熊貓~結果大家都說:不用去動物園看啦~去烘培區看就有了~
意思是說怡蓁就是烘培區的熊貓~

本來三點要上紅酒課,但是聽說廠商的人還沒來,我就繼續待在倉庫包我的牛蕃茄,割袋子。
到了三點半才知道原來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和費就去餐廳上課
這是我第二次去餐廳,第一次是面試的時候,那時候裡面還在裝潢。
餐廳的裝潢給我感覺就是"高級",難怪餐點都超貴!
老師講很快,講了好多紅酒的種類、產地等等,我還算努力做筆記,but就是有聽沒有懂。
後來大魔王和歐比鳥也進來聽,搞不懂大魔王來幹麻!!思予和俐吟都去上課了,她來幹麻??
上紅酒課,當然要來品嘗一下紅酒。
老師給我們喝的是美國夸蒂酒廠的橘香甜白酒(Quady Electra Muscat)。還蠻好喝的~
這瓶白酒的酒精濃度只有4%,每個人倒一點點來喝,我才剛喝完而已耳朵就開始覺得熱了...
該不會我連白酒都不能喝吧= =
介紹完酒之後,老師就帶我們去樓上展示櫃認識那些酒長怎樣,基本上我還是不會看,因為那一段我沒上到課。
反正就是一堆很雜的知識,想要一次就懂那是不可能的。

上完紅酒課之後就趕緊回倉庫繼續包芭樂。
還好六點半思予有來幫我忙,不然我可能到七點半都還沒包完吧~
我叫佩雯先走,不然不知道她要等我等到什麼時候,等我換好衣服打卡時已經是七點23分了。
和小萍去烘培買個麵包,我買了個藍莓貝果和巧克力布里歐,粉貴捏!!這兩塊麵包就70元了。
因為沒吃過,so就打算買回家吃吃看~
婷婷給了我一張萊XX的咖啡折價券,就順路去買了個拿鐵來喝喝,我覺得那個還好~
吃完晚餐後休息一下,就把那兩塊麵包各切成四塊,可以和家人一起吃。
爸爸說藍莓貝果很好吃,但是他比較喜歡巧克力布里歐。
它的藍莓是一整顆的,麵包吃起來很Q很有嚼勁。巧克力布里歐就比較鬆軟~
豬頭也說兩個都很好吃。剩下媽媽還沒吃~
目前還吃過香草丹麥,GOOD!紅豆麵包也很讚~我還蠻喜歡的。
前天阿彬哥買個那個土司應該是牛奶吐司吧~軟綿綿的也是超好吃!!
改天等我有錢的話再去買別的麵包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