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hotkorea07


介紹我的第一支廣告

高人氣的第一證明,果然還是廣告
能接到廣告邀約,就表示已擁有某種程度的認知度和影響力和肯定
在這個層面上來說,SUPER JUNIOR裡率先拍攝廣告片的我,可以說是組合的中心
因為我人很好,我也把東海算進去吧.

大家都知道,東海和我一起拍攝的,是冰淇淋廣告
廣告的設計是要我們邊溜直排輪邊拍
我記得那天一整天都在溜直排輪
因為我們兩個都算是很會溜的人,所以要移動是沒有問題
但是要一直裝帥擺酷,坦白說,有點累
結果最後也摔了幾次
不過即使是我這個喜歡運動,體力充沛的年紀,
溜了幾個小時的直排輪
坦白說真的很累
天氣又熱,還下雨

可能會有人說你們拍的明明是冰淇淋廣告,是在喊什麼熱
其實真的冰淇淋,我們看都沒能看到一眼

我們本來應該是要拿著冰淇淋邊溜邊拍的
但開拍的時間有拖延到, 冰淇淋都溶掉了
所以一開鏡時,就直接拿假冰淇淋上場了

剛開始,我和東海還對假冰淇淋感到很神奇,很有精神地打鬧玩耍
但愈拍口愈渴,就很希望這是真的冰淇淋

也對,正由於能夠克服得了各種困難,我們super junior才能成為廣告寵兒

那麼,既然想起了當時的回憶,我來念一下當時的廣告台詞給大家聽
"幹嘛要等到冬天~"

可惜的是, 我們的臉幾乎沒有出現
真的就像我說的,只有出現我們溜直排輪的身影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拍過廣告
甚至我媽媽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幹嘛要等到冬天~"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