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不好的日子。
從早上就開始很不順...
我的包包竟然壞掉了,都要出門了才臨時換包包...

早上一來就是狂補貨。綠色農場的菜來了,倉管才剛驗好,總公司一位機車女凰宜就一直在那邊催我們快點上架。
說什麼葉菜類要在中午前擺上去,主婦們才會買。不然過了中午大家都吃飽了就不會去買了。聽你在騙鬼!!晚上不用煮飯的嗎!!
我說我還要去訂貨,況且架上已經滿滿的了,美惠就說不然我拿上去然後她們幫我補。
問題是有些東西需要先做過加工才有辦法擺上去。那個機車女什麼都不會,還說沒關係可以擺的先擺上來。哇靠!這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好嗎?
我只好先下去倉管跟他們拿貨。小寬正好要把菜拿進去,我才說:不用拿進去了,我要拿上去。
才剛說完阿彬就出現了,本來阿彬要去打便當的,似乎是那個機車女又一直催催催,讓阿彬非常生氣,一進來就開始罵髒話!!
我從來沒見過我們家阿彬發這麼大的脾氣過...
今天真的被他嚇到了!!!
是說我自己也超不爽的。不爽那個機車女!!
大寬和小寬也有點兒嚇到,大寬還一直安慰阿彬叫他消消氣...厚~連我自己都要抓狂了!!
key好訂單要拿上去找營運長簽名,那個機車女又在催!!媽的!是有多趕啦!!!還說要幫我們補貨,最後還不是我們自己補!!
傳真好後我要去找阿彬,看到小寬在倉庫門口正要鎖門,他說阿彬在裡面,而且火氣很大...讓我很害怕...
拿了鑰匙開門進去,跟阿彬說那女的說能上的先拿上去,阿彬又抓狂了:廢話!!我也知道阿!!問題是還要加工阿!!!那個女的他媽的是怎樣啊~
然後就叫我去打便當,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很害怕的走出倉庫,關個門也關好久才關好...orz
小寬剛好要進經理艙,我擺出一副要哭的表情來表示我們家阿彬真的超火!!= =
進去餐廳看到韋廷和羅姊已經裝好便當了,我就直接拿上去賣。才十一點半就要賣...白痴!!根本就沒人阿!
整整一小時半就一直站在那發呆當白痴!!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等到快一點的時候小鐵才來接我的位子,叫我先去吃飯。
我就先飆去key我的冷凍調撥,阿彬又吩咐我要訂菜,等全部用好後才去吃飯。
吃完後連休息也沒休息就跑去工作了。
下午也沒啥事情,該上的菜早上都上了,就悠閒的處理報廢、倒垃圾、投單。
本來投單是要拿去隔壁的經理艙投單,但是門沒開,so我只好走去倉管找小寬,結果只有看到阿良和小鐵。大寬和小寬在冷凍庫裡。
我就走進去說我要投單,才進去不到五秒就被小寬趕出來了= =
然後三不五時去倉管跟倉管的小鐵吵個假。他真的很喜歡激怒我~是怎樣!!
因為我很閒,想說來補個冷凍吧~剛好小寬已經幫我檢得差不多了。
聽到我說要補冷凍,他動作超快的!!馬上就進去冷凍庫裡幫我拿出來,就是死不讓我進去就對了!
補完第一趟後,聒噪警衛就叫我過去,拿了兩塊應該是麵包的東西給我。
我拿下去本來要給阿彬吃,因為他明明一點半就可以下班了,結果還要繼續工作都沒吃東西,結果阿彬不吃,叫我吃就好。
後來我吃了一塊,另一塊就拿去經理艙給小寬。順便問他我的冷凍好了沒?小寬說:好了!等我一下,我等等去幫妳拿出來。
我吃完麵包後就帶著我家小藍推車過去倉管,想說自己拿貨就好,反正才兩箱。
正要拿第二箱的時候大寬剛好進來,對我說:妳這樣進來好嗎?待會XX看到又要生氣了。
我說沒關係啦~~
結果就看到小寬已經站在門口了,來不及了。還好他沒有罵我= =

補完冷凍後真的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想說來補個牛奶,也只剩牛奶可以補了。
才剛上去筱琪就問我有沒有魚骨,昨天問是說沒有,筱琪就打去樓下問,是說今天有來魚骨。就要我快點拿幾個上來,有客人要。
然後我又衝下去叫小寬先幫我檢幾個,我就衝去key單。
這時候林經理又找我要我幫她key乾貨的退貨單,又花了點時間。
等我把魚骨的調撥key好,也給營運長簽好名了,回去倉管時小寬已經不見了。
是說筱琪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說要魚骨了,奪命連環call阿!!小寬就先幫忙拿上去了。
大寬要跟我們借兩個雞高湯,請小鐵上去拿,小鐵很懶一直叫我上去拿= =
後來我和阿良小鐵一起上去,等他拿好雞高湯後我就在拉排面,結果小鐵竟然用門夾我,好樣的!!
忙完魚骨後我又沒事做了。想說來key個報廢和調撥的好了,就到處去搜集調撥單~
才剛key完報廢,小寬就拿著單子要我補單= =
等補好後也快六點了,距離六點半也只剩一點時間,就索性不key調撥了。因為這樣也key不完。
就一個人待在倉庫裡想明天要訂啥菜。因為明天只有我和小鐵,下午也只有阿州..
坐在推車上就很想睡覺~
六點多,突然有人敲門,回頭就看到小寬站在那。他們要下班了。小寬在等大寬,就過來跟我閒聊一下。
後來大寬也來了,我們就在那聊關於我的生死~噗
一直聊到六點半,我很準時的就離開倉庫了!!一點都不想多留!!
把key拿去樓上給小鐵就說我要走了!當時阿彬還在努力工作...

今天真的是很生氣!!那些人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阿彬超生氣!!他決定我們五個就留到這個月底,下個月就全走,留阿州一個就好了!
因為我們都想走了!反正既然他們想要篡位就把位子讓他們就好了阿!!
現在只要一看到那個機車女出現,我整個就很想扯她的頭髮帶她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