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去澎湖玩了,要明晚才會回來。
剛好趁家裡都沒人的時候來打掃一下。
因為又髒到讓我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下午一個人聽著音樂,悠閒的掃地、拖地、洗鞋子,還有洗好久沒有洗的門簾
還要邊跟喵頭聊個MSN,還真是悠閒~

快五點時爸爸回到家,給我摳摳要我去買我和豬頭的便當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挑的菜都太鹹了,害我吃得很痛苦...

晚上七點多小寬終於來了。我們要去樂華夜市閒晃啦!!
今天天氣真好,到了晚上也不冷,很舒服的感覺。
看到夜市裡在賣雪紡紗,又好想買喔orz
因為小寬還沒吃晚餐,so就買個滷味吃個關東煮。
等於我又吃了一頓晚餐,好飽= =
吃完後又去四號公園散個步消化一下~

我只有在很久之前,看過喵頭自己拍的四號公園的樣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裡還真的是很大耶!!!!
人很多,狗也很多,空氣也很好,整個就是超舒服!!
也終於讓我看到圖書館的樣子了!!!獨棟的!!看起來還蠻壯觀的。
不過我們在八點五十分才進去,一進去就聽到廣播說九點要閉館,ㄜ...
所以就只有在一樓那邊晃個一下又出來了。還看到"大批"的人群從樓上走下來,可見人真的很多。
改天我要去樓上看書啦!!!!!!
圖書館也進不去了,就在公園裡閒晃,晃完一圈還真的是會累耶!!
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看到一隻白色的狗,走路的樣子非常的奇特!!!超級可愛
那隻狗狗頭很大,腿有點短,牠走路的速度非常快,就好像看漫畫時,裡面跑步的樣子~多了很多個腳一樣。
因為那裡非常舒服,讓我很想睡覺= =
之後又去附近的松青閒晃,結果是在那邊看他們家包裝蔬菜水果的功力很厲害...
晃完後小寬就載我回家了。

本來預計下星期一再去圖書館看書..
不料它星期一竟然公休啦!!!吼!!!!!!可惡!!
改天請喵頭帶我去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