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特別痛苦...
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
吃完早餐後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於是就去睡個回籠覺。
半個小時後,還是很想睡覺~
後來阿母說要載我去上班,這樣我可以多睡一會兒~
多睡了二十分鐘,沒想到到公司還是才八點半,也太早= =
騎車到那還真快~"~

トマ今天好早就到了~
電腦先打開隨便上個網~等到九點再開始動工。
今天依舊是跟英文搏鬥。
坐在辦公室,越坐越冷。
不知道是我坐的位子是冷氣通風口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就覺得好冷,可是トマ她卻覺得她好熱。
我旁邊那個男同學依舊很可怕,還會教訓自己的同學~是怎樣= =
不知道是因為姿勢不良的關係還是怎樣,左肩越來越痛,整個很不舒服。

本來打算今天帶便當的,但是昨天回到家時菜都被吃光了
so今天就吃我帶去的餅乾囉!!聞著別人香噴噴的午餐,我在吃餅乾配白開水...我沒有要減肥阿orz
由於肩膀實在是太痛,今天整整睡了半個小時的午覺~~
下午起來繼續奮鬥!!

我感覺今天速度有比昨天快,但是肩膀真的好痛,伸了懶腰還是痛...
而且辦公室真的好冷..冷到我的手都變冰的了!
到了三點多才拿出我的MP4來聽音樂~心情真是不錯阿!
做著做著,很快就到下班時間了~
今天打算用走路的回家~
跟トマ道別後,剛好看到橘5出現,心裡一直在掙扎是要不要衝過去搭,可是在下毛毛雨就不想跑
就看著橘5來了又走了~~
於是我就用走路的回家~是很快啦~走個半個小時就到了。如果不用等紅綠燈就更快~
只是車子很多,還蠻危險的= =
因為坐了一整天,也吹冷氣吹了一整天,所以我才想要動一動~
果然,走回到家全身都在流汗~熱死我~~~
不過真的太危險,要好好考慮之後是否還要用走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