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過了忙碌的一天阿~~~
早上七點就起床,因為八點要出門orz
難得的假日還要這麼早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
so也沒有時間吃早餐= =

上午和小寬要去桃園的就職博覽會看看~
由於我還沒吃早餐,所以就要先去吃早餐啦~~不然我會餓死!!
不過為了找路花了點時間,所以到達桃園巨蛋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很熱!!
人超多,我們先排了個隊,先看看有哪些職缺~
另外一個隊伍是排要入場的,漏漏長阿~~~~~頂著大太陽在那邊排隊...那些人真厲害!!
因為看了職缺裡都是在桃園新竹苗栗的比較多,so也沒有排隊的必要~就去附近吃個午餐囉~
車子停在附近的桃園農工學校,那學校也太酷了!!!
學校裡面有稻田耶~~真好!!還有溫室~旁邊還有棒球場還有學生在練習,感覺就好像是在鄉下喔~~~很悠閒~

吃完午餐就去慈湖啦~~
就是蔣中正先生的陵寢。第一次去那邊,人還真多~聽說以前不用收費的~現在進去停車還要收費!!
那邊人雖多,但是很涼快阿~~
慈湖果然漂亮~而且天氣又超好!!!
接著就是到蔣公陵寢的地方,外面有兩個憲兵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
其中一位眼睫毛超長的~而且他們眼睛都不會眨耶~這樣眼睛不酸嗎??
另一位憲兵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怎麼這麼像阿州阿...小寬也覺得很像阿州
不管是身高身材還是臉,真的是超像阿州的啦!!!!
這才知道原來蔣中正就在那棺材裡阿...
之後又到外面去晃晃~那裡還蠻漂亮的呢~不過到處都是蔣中正的銅像~還蠻妙的!!
在那邊還遇到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中年婦女,站在舞台上一直亂唱歌...
後來又去一個有點像是博物館的館裡,裡面就是介紹蔣中正等人的事情~~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因為有冷氣吹~~~哈!!當然我也有很認真在看啦~

離開慈湖後,就去三峽老街~
本人第一次去三峽老街...給我的感覺好像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幾乎都是賣吃的~不然就是一些手工藝品店。
唯一比較吸引我的就是那個手工肥皂店啦~是很想買,但是家裡還有得用就沒買了
在那裡隨便試吃就飽了阿~不過我們還是在那裡吃了個滷味~當下午茶~
晚上在新店隨便吃個便宜的牛排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