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準備。
八點半就出門去,在圓山站附近吃個早餐。
那附近有好多警察守著,似乎有什麼大官要出現一樣。
走到公園去,已經有很多人了。
才剛要進去,旁邊就有警察說要檢查我的包包。
我也很配合的讓警察檢查,是怕我會攜帶什麼危險物品吧。
有高官要出現就是不一樣。
在裡面吹個冷氣,就聽到外面一直有人喊"總統好"
原來是總統要來,難怪戒備森嚴阿..
我們就走出去看,馬總統就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講話~
後來總統上台說話,說了很多我也沒很仔細聽,因為天氣太熱了。
唯一就記住一句話"轉換跑道不要自我設限",說的是挺有道理的..
演講結束後又一攤一攤尋一遍~
我們走到邊邊去休息一下,旁邊突然有個人牽著一條狗站在那邊看。
不小心就和對方對看到,就非常驚訝!!
竟然是秀秀!!!原來她就住那附近,還很悠閒的帶著狗狗出來散步~
我們三個就在那聊天,其實是我聽他們兩個在聊啦。
跟秀秀say good bye之後,過沒多久我們也離開那了。
今天還待蠻久的...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因為好久沒有吃MOS,突然就很想吃,於是我們就跑去吃MOS啦!!
還是跟往常一樣吃不飽~但是好吃就好!!
吃完後又聊個天,快三點才離開那。
然後我們又飆到宜蘭去!!
就為了要去宜蘭吃晚餐阿!!一間叫做久千代的自助式餐廳。
還蠻大間的,而且東西很多,也很好吃!!
今天還好沒有吃到很撐。但是很飽!!
因為很飽,需要消化一下,就到附近的新月廣場去閒晃。
裡面感覺又像一般百貨公司,又像環球那樣~是還蠻大的!!因為還有家樂福呢
等差不多消化完了就直接回台北了~

今天去吃MOS之前還有去一下天和,又被學姊她們抓過去閒聊~
感覺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