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約好要在馬家樓下集合
原本我是不用遲到的,但偏偏走了南勢角附近的黃昏市場,人多車也多,就這樣遲到了...
等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樓上吹冷氣納涼了

一上去,就看到妞妞出門來迎接我。
一進去,就看到喵頭坐在蛋捲身上,不曉得她們是不是又在格鬥了
看到馬坐在她的電腦前很無奈的笑著~果然一臉病容阿...
原本是說要吃便當,但是馬不能吃,只能吃點清淡的。
在我們幾個鬧哄哄的討論結果之下,決定去買粥來吃!
妞妞和喵頭很辛苦的出去幫忙買晚餐。馬和蛋捲很專心的在看電影,我則一個人在上網。
不過病人都已經吃飽了,就剩我們幾個在那裡吃粥,病人在旁邊幫我們收拾垃圾...
那個粥也太大一碗,我竟然吃不完...天啊!
我又不小心吃了炸的了~~噢~~~
吃飯途中馬弟弟放學回來了,很久沒看到馬弟弟,感覺他變黑了,也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蛋捲一副要吃了人家一樣,一直虧說變很帥之類的,想要吃幼齒的嗎?

吃完後大家就在看電視休息,我繼續上網看東西
本來剛去的時候因為太熱,馬借我一條短褲換上,後來因為吹冷氣又吹電扇覺得冷,想說把褲子換回來
就跑到床那邊去換褲子,才剛換好那一瞬間,兔子就來了
喵頭就默默的轉移陣地跟我們一起在床邊窩著
馬一一為兔子介紹我們,沒想到他還記得有看過我,還蠻驚訝的。
原本還以為我們會很安靜,結果卻完全相反,我們非常之吵鬧,還真怕鄰居會跑來敲門抗議
接著就是吃蛋糕時間了~
蛋捲買了個長條蛋糕,在幾經波折後,終於點燃了蠟燭。
唱了個生日快樂歌,接著就是要吹蠟燭~
馬已經盡全力的在吹蠟燭,但就是吹不熄,還倒吸一口氣。
雖然這樣很不人道,但當時的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我笑得很開心...
我跟蛋捲說我只要一小塊就好,她也說好
結果我拿到的卻是很大一塊蛋糕...後來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就給蛋捲吃掉了
雖然我才吃一半,但我卻好想吐...趕緊拿了蛋捲的飲料來喝一口

吃完蛋糕後又繼續吵鬧,不過我心裡突然緊張憂鬱了起來。
因為隔天要去面試,就想要早點回家準備一下...
原本是要和蛋捲一起去搭公車,但是想到橘5要等很久,我的革包又很重
就打給小寬問他在哪,剛好他在附近就請他來接我回家...於是我捨棄了蛋捲先行回家了!!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拋棄了蛋捲。
上次真的是因為眉毛小姐啦~~不過這次真的是我拋棄了蛋捲...在此我至上萬分的歉意<(_ _)>
希望蛋捲大人不要跟我這個小人一番見識...(抖)

回到家竟然又是一個人都沒有!!
洗完澡後就開始查資料,打草稿,真的還蠻緊張的...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啦!!!我會加油滴...
祝馬生日快樂喔!!早日康復阿!!
還有...在您養病期間我們還去那裡吵鬧,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讓妳笑得這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