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突然有個不知道是誰的電話號碼的人打電話來。
一接起來,對方就很匆忙的說:喂,是XX嗎?我是怡珊。如君說明天要做調整,早上九點要上班喔!!
我迷迷糊糊的說"喔,好。"她就掛掉了。
我還在想,怡珊是哪位阿....不過聽聲音應該是那個還不錯相處的那位吧...

今天依舊是很沒精神的去上班,臉應該是臭到不行吧。
去換了個通行証,然後就進去那黑暗的地方~
別的地方都還沒開燈,也沒開冷氣。
穿好圍裙就去打卡,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四個不知道是哪裏冒出來的女生
一看就是那種應該職位比較高的人,正在和店長聊天中
還有個人在寫白板,每天都要寫誰誰誰幾點要做什麼
原來怡珊真的就是那為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人。

九點到了,就分成兩邊進行調整。
我還不知道是要調整什麼,原來是移動牌面,十萬多樣的商品要移動牌面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我和店長,還有一個外面來的不知道是誰,聽說叫雅嵐的人一組
分工好之後就開始動工。
環球似乎是十點半才會開冷氣,所以那一段時間真是熱到不行...狂流汗...
後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兩個男的。就聽到那位雅嵐一直在跟他說話,還叫他小黑。
聽那個人的口音,不像是台灣人。不小心瞄了他一眼,一副日本人的臉。
看他們圍裙上還掛著一個牌子寫著"見習中",感覺更奇怪..
原來真的是日本人阿,他是黒田さん,所以才叫他小黑。
另一位日本人西田さん,所以他們叫他小西。
還真巧,兩人的名字都有個"田"字。黒田さん似乎是跟我們一組。
九點半左右宜蓁才匆匆忙忙出現,她遲到了,被店長瞪了一下...

就邊做事邊聽他們在那邊聊天,一邊偷偷的笑..
雅嵐感覺還不錯,不像其他人這麼恐怖的感覺。
雅嵐一直問小黑一些日文單字,小黑有時候聽不太懂,我就在旁邊插嘴一下
店長就說我學日文之類的~
後來小黑就過來跟我閒聊一下。
當時我很專心在用東西,他很突然的就在我旁邊跟我說日文,小嚇了一跳。
就短短的聊了幾句。
黒田さん很可愛,還跟我說"東京の人は冷たいです。大阪の人のほうがいいです。" 呵
聽他們說小黑是在文化大學學中文的,所以他講的中文是台灣腔調。
但是小西是在大陸學的中文,so開口說話就是北京腔阿!!超卷舌!!連說話方式都是北京話= =
不過聽得出來小西的中文比較好!!

下午一點多才休息,午餐又是到對面的7-11買麵包,坐在圓型沙發上吃...
下午兩點多,店長要宜蓁教我如何key業報。
因為宜蓁早我三四天進去的,她也不太熟,但是她教的我聽得懂...
還好不是店長教,不然我一定聽不懂...店長什麼都講很快,常常都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不過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才結束key業報,因為還要寫。
第一次看到宜蓁,覺得她很殺。後來她說她跟我同姓,住在江子翠那邊,板橋人還真多!!聽她說怡珊也是板橋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宜蓁很殺...聽她講話的口氣就知道了...
宜蓁說:聽他們說你都很安靜。
嗯,是聽誰說?我也是打算一直安靜的度過就好啦..

key完業報繼續去調整牌面。
中午休息完後我問了店長,今天九點上班,那是幾點下班啊?
店長說五點半,提早上班就提早下班。
嗯,聽起來還可以接受...
但是眼看著五點半要到了,我該做的也做了,卻還是要繼續做別的事情
完全沒有可以讓我們下班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到七點多,越來越沒勁,一堆要裝箱的東西,也找不到小箱子可以裝
宜蓁一直在那問我幾點了,她也很想下班...
因為這樣根本就沒有加班費阿!!!
我們一直不敢去問店長,因為她那時候聽說心情不好
後來我鼓起勇氣去問,店長才說她們要下班了...
就一直拖到七點多才回家...
打卡的時候,小黑還很有禮貌的跟我說お疲れ様です。
我也很有禮貌的回他お疲れ様です。 小黑就笑了~~噗。(叫小黑好像在叫狗..)

一整天都待在環球裡,一走出去就熱得要死。
快步的走回家,回到家家裡更悶,流更多汗...orz
聽說明天還是九點阿...應該又不能準時下班了吧...

中午收到台北富邦傳來的簡訊,說我的延期手續申請核准了!!
但是台灣銀行的都還沒有消息,感覺好久...很緊張捏!!

晚上九點多和小寬去後面公園聊天餵蚊子
回到家之後整個腳都紅紅的~很漂亮= =
外面還不錯涼啦~~家裡就超悶,讓我好想吹冷氣...可是我又不能開...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