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要去國圖晃晃,但後來還是沒有去...

早上起床後開了msn,小寬突然來敲我,還以為是他工作比較不忙,結果是他沒去上班阿!!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因為是肩傷復發,很痛阿,所以調假了。(但就我所知,事實並不是這樣喔!!噗)
so原本是晚上才要去吃飯閒晃的結果也不用了。
剛好這兩天媽媽出去玩,家裡沒煮飯,小寬說要帶我去外面吃飯,然後再去中正紀念堂。
吃了個便當,休息一下之後就到中正紀念堂去,不料...途中竟然下大雨,還打雷!!褲子鞋子都濕了~"~

之前一直問別人知不知道中正紀念堂裡面的圖書館在哪?
每個人都以為我說錯了,以為我是問對面的國圖
原來那個表演藝術圖書館是在地下停車場裡面阿,難怪我問了這麼多人就是沒人知道...
那是一間小小的圖書館,裡面還真是古色古香,裡面的書籍應該都是跟歌劇之類有關係的。
那時候我先進去interview,小寬去找停車位。
等我結束後他也剛好出現在停車場那,還以為他怎麼這麼厲害,知道圖書館在哪裡,原來他只是去上廁所所以剛好出現在那裡= =
中正紀念堂,很久沒有去那裡。而且我從來沒有在裡面的什麼館參觀過。
今天就進去看一下,還遇到好多韓國人和日本人。
又剛好遇到儀隊的交接儀式,原本沒有打算要上去看的,結果還是上去看了。
距離上一次看儀隊交接儀式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什麼都不懂
站在那裡看交接儀式,左右兩邊都是韓國人和日本人,感覺真是奇妙。一直想要偷聽他們在講什麼東西,很詭異~
交接儀式結束後我們就要衝去對面的國圖,因為很熱,想去那裡吹個冷氣之類的
一進去就覺得活過來了~~~~但是!!!要進去圖書館裡面需要有借書證或臨時證的東西才能進去。而且服務台站的還是個警察...
那時候包包都已經放在置物櫃了,還要拿身分證去辦臨時閱覽證覺得好麻煩,而且看了一下裡面的狀況,人很多,就不是很想進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捨棄很涼的冷氣,離開了國圖。

後來去了公館,本來是要吃冰,但後來沒有吃冰,改吃晚餐~噗
雖然我是想吃冰啦,但是冰吃太多對我也不好
我們又到了台大牛莊去吃晚餐啦~~~一份滷肉飯就可以讓我吃得很飽了..還喝了一堆仙草蜜~
整個就是很飽!!!!!

晚上回到家,照慣例去豬頭房間串個門子
才剛進去豬頭就在跟我哭訴,說他的手機掉了!!
我聽到很傻眼,瞎咪!!!掉了!!!!
話說他在放學騎車回家的路上,手機放在胸前的口袋,由於他車速過快(我猜的),一個不小心就掉了...
我說:那我想那個手機應該已經被輾過去了吧...
豬頭說:我也是這麼覺得...
嗯,手機就這麼沒了~他又要買一支新的了...
虧我還在等他那隻手機到時候可以給我的說orz
之後看到豬頭的msn上寫著他手機掉了要大家把電話號碼傳訊息告訴他
想說他要怎麼記起來,原來是要寫在紙上阿~~第一個還是我的名字咧~~ㅋㅋ

對於今天的インタビュー,我應該是很滿心期待的..但是卻發現並不是如此...
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有種總覺得社會上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