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媽搭車回鄉下了~
結果豬頭今天沒有買我的午餐
他說因為上次我不在家,害他一個人吃兩份水餃,至今還懷恨在心(?),所以只買了一個便當。
因此我只好自己泡個泡麵來吃吃~~

下午快五點的時候就出門去找小寬。
今天打算去看個報告~
我已經夠悠閒的慢慢走了,還是提早半個小時就到了~
在車道和姐姐聊個天,一直在聊吃的,姐姐真是厲害,哪裡有什麼好吃的他都知道!!
聊到六點我才到樓下去,站在門口,突然小窄走出來,看到我出現,說了一句:哩來啦~(台語)
我竟然很自然的就回他:挖來阿~(台語)
小寬在旁邊傻眼了一下:真是的~你們這是什麼對話阿~"~
嗯...就...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吧~~XDD

等小寬下班就到中正紀念堂附近去看報告。
在那之前還去加了個油,等了至少要20分鐘,等超久~"~
本來昨天是說要去西門町吃牛肉麵的,但是我中午已經吃了牛肉麵的泡麵了
於是改成去公館的台大牛莊吃晚餐~
吃得很飽,喝了一堆仙草蜜和筍子湯,肚子裡都裝了一堆湯湯水水~
這時候小寬說公館有個地方賣紅豆餅很有名,還要排隊~
聽到紅豆餅我就很high~
吃飽飯後我們就慢慢的晃過去。

應該是我們運氣好,那時候剛好沒有人在排隊~因為老闆還在做紅豆餅。
我們就站在那裡看他們怎麼做~兩個男的一句話都不說就很努力的在做~
這時候我回頭看,竟然不知不覺隊伍就排的很長了~嚇到!!
我吃了兩個奶油口味的,吃超久...而且吃相很差...
誰叫它太大了,裡面的餡又超多~都會自己跑出來~~
我們邊走邊吃,那附近都是賣吃的。晚上的公館果然比白天熱鬧~
經過的幾乎都是賣吃的~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滷味攤,很多人在排隊,看著看著我又很想吃
本來我們只是站在旁邊看,不知不覺就跟著排隊了,那時候我還在努力的吃著我的奶油口味車輪餅= =
而且我還把車輪餅給分屍了...小寬很無言的說:ㄜ...你是怎麼吃的= =
就買了小寬愛吃的甜不辣,還有四隻雞爪~
我們就邊走邊吃甜不辣,因為吃雞爪比較費時間,所以要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吃
剛好就經過一間餐廳,叫作"粗茶淡飯",他的門不是透明的,我們就坐在外面的長凳子吃起來了~~
"粗茶淡飯"的裝潢很特別,外觀就是古厝的樣子,門也是,而且門竟然還是自動門~
有人進出就會一直看到裡面的樣子,裡面的裝潢也很古早味~
這時候就看到櫃檯那邊有人拿著大台的攝影機,就想應該是在錄影
後來又看到一個小小的人,小寬就說:我剛剛好像看到黃子佼耶~
他又覺得應該是他看錯了~
第三次門打開,用我的親眼證實了,的確是黃子佼沒錯,還真的是很小一隻~
而且他人就站在店門口,看起來就更小一隻了~
不知道是在錄什麼節目,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邊走來走去很忙碌的樣子。
我們吃完滷味之後又繼續往前閒晃~
等到晃得差不多了就原路折回去,又經過那間餐廳,這時候剛好他們走出來了
旁邊有很多工作人員,也有很多路人吧~
黃子佼旁邊還有兩個女生,其中一個是日本人,但我沒有仔細看是誰,只知道小小的一隻~
因為對黃子佼沒興趣,所以就沒有去注意旁邊的女生是誰...
接著我們不管走到哪,就是會一直遇到他們那一群
一下子出現在我們前面,一下子又出現在後面~
後來看到一個女工作人員手上拿著白色板子,上面寫著"東風"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在錄"佼個朋友"這個節目吧@@"
他們後來進去一間普通的小吃店,外面聚集了許多圍觀民眾
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前方到底是哪個藝人,就在那邊很high的湊熱鬧,還打電話跟親朋好友講一下~
我和小寬還是走我們的~~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停車的地方了,路途真是遙遠阿~
吃完了美食,意外看到藝人,晃了個公館,小寬就載我回家了~
感覺今天又吃了好多東西呢~~~

重點來了!!!!!
在我上網搜尋黃子佼的節目的時候
意外讓我在他的blog上看到一張照片!!是黃子佼和倉木麻衣的合照
當時倉木麻衣身上穿的衣服,跟我看到的那位日本人一樣啦~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看到的是倉木麻衣.....= =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了
她在前年第18屆金曲獎來台時就看過她了
但是這麼近距離看還是第一次耶...我竟然沒有認出來~是說我本來就跟她不熟了~哈!!
給我看到剛好有個人也是在公館巧遇倉木麻衣的文章...
證明她真的是倉木麻衣...噢......orz.....我真是笨阿~~為何當時不看仔細點呢>"<

http://linda.sopili.net/2009/07/blog-post_11.html
↑這個人還有拍照呢~還真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