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今天!!!!
我現在整個背好痛,腳底板更痛,眼睛也很酸。

今天第二天,就馬上讓我開始揀貨...
雖然才兩張,但我卻用了好久
一下子這個缺一下子那個沒有,而且我覺得數量很多,蕙瑄竟然跟我說那算少的了...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貨全部都是自己撿的,也會比較清楚明細
至少今天打單的時候沒有像昨天那樣手忙腳亂了(?)
但還是重key了一次,都是因為那該死的高麗菜阿!!!

本來我要自己裝箱的,不過後來淑音有來幫我,教我怎麼裝比較好
淑音每出現一次,手上就多了不同的食物來給我們吃~噗
等到全都包好了,又要趕在五點前去買乾冰
真是緊張死我了,拼命跑過去,結果都沒人~原來在隔壁,嚇我一跳= =
流了一身汗,真希望乾冰就放在我頭上~~
因為我急著回去,口袋的東西掉了也不知道,是一位好心的伯伯追過來拿給我,不然那些單子沒了我就死定了。
整全部裝箱好,才有時間可以幫其他人處理冷凍的東西。
真是...慢吞吞阿我....orz
用了一整天才用好...唉
最主要是因為條碼很難查的關係= =

結果今天又加班了...比昨天早喔!!早了半個小時= =
今天小窄在忙大陸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貨~也留下來加班了
真的很熱~熱到我還跑進冷藏庫裡涼一下~XD
等到全部用好了,也打掃好了,坐在椅子上了,才發現我的腳好痛,背也很痛,眼睛也好痠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的關係吧...

不過回到家時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來了。
難怪眼睛這麼酸,腳也這麼痠...
還好是小寬載我回家,不然我想到下公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回家,很痛苦的...orz
真希望明天沒有生鮮的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