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過了非常開心的兩天
星期六去看SS501的con,星期天和同學們去新竹玩。
兩天都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很累,但是很開心。
不過今天我心情卻莫名的悶..

早上搭公車時,運氣很好的終於有位置可以讓我一路睡到捷運站
但是真的是很想睡覺..
工作途中,左手食指關節不小心被冷凍庫的門重重的撞了一下..
當時非常痛,痛到我其實很想哭...很氣自己,為什麼我要去做這種事...心情down到谷底..
現在看著自己的手還是紅紅的還在痛
在那裡,幾乎每天都會受傷,又不受人尊重..
今天中午我睡得很熟,可能真的累到了
一直到聽到開燈的聲音才驚醒,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繼續睡下去..

最近一直不懂我到底在忙什麼
可以的話我很想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待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被任何人打擾
我看不到我的未來,聽著別人的故事,想想自己的現況,感覺我根本就沒有在往前走,越想越沮喪..
本來我應該是要很累的,但是現在卻因為心情差而精神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