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果我沒有請假,而乖乖的去上班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摔車事件了吧。
媽媽說原本昨天的日子就不好了。
她說如果我去上班,可能就是她自己摔車而已。
那既然這樣,我寧願一起摔!!自己一個人摔車很可怕的...

昨天的感冒,到了今天早上應該算是已經好了,因為喉嚨不痛了,也沒有鼻塞了。
反倒是我的左手臂,只要稍微一動就很痛。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是因為摔車的後遺症,還是因為昨天打破傷風的時候護士叫我不要去揉它的關係。
但是,打針的地方...已經瘀青了啦!!!!!!
從小到大我打針還沒遇過瘀青的說..所以我想應該是那位護士誤導我吧!!害我現在非常之痛阿!!
剛剛洗澡時,在浴室裡罵了不少髒話~痛得我唉唉叫,感覺沒比昨天狀況還要好。
我開始懷疑醫生給的藥膏到底有沒有效果阿...


今天早上睡醒吃完早餐,剛擦完藥沒事做,叫媽媽幫我抓住懶熊的手,我幫它套上繃帶~
我都受傷了,懶熊當然也要來個受傷的造型阿!!
好吧...我太無聊了= =

聽說今天某大小姐一個人包了六組蔬菜~真是了不起阿~~~~
不過她的單子還是一樣頻頻出錯阿~害得商管的人加班到八點才能下班。
雖然我想像得到明天我去上班的話,應該會累積不少單子給我吧~
但是這兩天能讓那位大小姐累得半死我也爽!!!!!
我現在不能搬重物,真的是很不方便..還是希望手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