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日子~
外面天氣真是冷颼颼唷~~
原本約好11點在六張犁站集合
結果前一天晚上才知道有些人要先去龍山寺,所以我也要跟~~~~

原本可以睡晚一點的,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由於妞妞說大家都會遲到一點,所以叫我不要太準時
就衝著妞妞這句話,我就慢慢摸~~
摸到集合時間九點半快到了我才搭上公車
上公車的那一刻,我才想到我忘了帶手機...這樣我到龍山寺我是要跟誰連絡阿= =
到了龍山寺,我慢慢的走到一號出口,正當我在想我要怎麼找人的時候
突然看到金慧從手扶梯慢慢出現!!真是太好了!!
由於上面太冷了,我和金慧就下去捷運站等雲妮和瑋媜,剛好看到她們也到了。
又因為妞妞打了整碗的麻將,所以她說她會晚點到,我們四個就先去拜拜囉。

這幾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寺裡面有很多人在誦經,大門的地方也擺了一尊不知道是什麼的神明。
等拜完之後,大家解籤結束了,妞妞剛好打來,我們就相約在捷運站裡面見面。
看到妞妞,她就是一副"我好想睡覺"的臉~ㄎㄎ

出了六張犁捷運站,就看到豆漿再等我們。
原本還有nono的,但聽說她不知道切確時間所以就不出席了
然後小u要上班,下班後才會來。薇淳有事情所以會晚點來。
然後我們的獻哥根本就是睡死了...但是他的精神一直與我們同在...XDD

我們徒步到今天的目的地"WEST-15"美式餐廳
我們邊走,一直有人在說好遠~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間很西洋的店~
那時候才十一點半,店裡面都沒人,只有我們幾個,店裡面好安靜= =
由於我們都沒有在那邊吃過,服務生為我們解說一下用餐方式
黑板上有十道菜,全部都會上一次,吃完之後如果還想吃其中之ㄧ的料理還可以再點
飲料有分冷熱飲,但是不能交替喝。就是如果你一開始喝冷飲,就只能一直續杯冷飲。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一開始來的沙拉其實還蠻好吃的啦,只是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吃砂啦。
我和雲妮先去拿飲料,結果最後才來~因為我們喝熱咖啡。
那裡的脆薯超好吃!!!我很愛~
還有海洋鮪魚堡,我看不出來鮪魚在哪裡,它下面就是一塊麵包,但是就是很好吃!!
還有好吃的墨西哥捲和義大利麵。
又酸又辣的酸辣雞翅、Pizza、雞胸肉
吃起來很平凡的手工烤餅干
還有自助式的濃湯...
但是我們沒有人去拿,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它是自助式= =
聽到服務生說餅乾是最後一道,豆漿就想說,那濃湯呢??
原本還想要問服務生我們的soup呢? 還好沒問~不然很丟臉~XDD

原本以為就十道菜,份量都只有一點點,應該會吃不飽
但是其實是會飽的!!而且是很飽!!!!
看著大家的盤子裡都剩很多食物,我的盤子裡只剩下雞骨頭..我還真是厲害= =
因為太飽了,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吃到第二輪~
這時候,薇淳出現了~~~而且她竟然把頭髮剪短了,真是有夠可愛的~而且看起來好像我舅媽喔~~~噗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餐廳,準備前往婉婷家囉~~~

這是我第一次坐內湖線捷運,整個就是很害怕!!
因為它是無人駕駛,車廂又這麼窄,車子又開得時快時慢,真的是還蠻可怕的。
到了目的地後,大家又走了一段路~去便利商店買咖啡啦~噗
然後才慢慢晃到婉婷家。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婉婷家呢~~~她們家...也住太高了吧= =
應該那是六樓吧。等到了她家門口,大家已經氣喘吁吁說不出話來了~

婉婷家很乾淨,看了就很羨慕...噢~~~
看到婉婷的兒子正在睡覺,愛睡不睡的樣子很可愛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剛出生的嬰兒是看不到東西的..
我們幾個就一直在婉婷家吵吵鬧鬧的,聊天的聊天,看小孩的看小孩
這時候,瑋媜拿出婉婷訂婚和結婚的照片出來看
就只是一些很普通的喜慶照片,有些大學同學也會入鏡。
但是!!祥獻為什麼會這麼的"背後"呢...感覺他都跟牆壁融為一體了
前面的婉婷明明就很亮,在後面的祥獻整個就是黑暗!!!實在是太可怕了,也太好笑了...噗
看完了照片大家就在玩自拍。
就由厲害的金慧來幫大家拍~就是倒數計時的那種
拍著拍著,大家又想到了祥獻那張照片,又提出來討論一下~
結果金慧本來是要叫豆漿站出來一點,卻叫成祥獻,讓大家嚇了一跳,祥獻明明就沒有來ㄚ~~~

因為我們在等小u到了才可以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在那之前瑋媜就先做好籤。
後來又提議用綁線的方式來抽籤
由於瑋媜的禮物看起來就是超棒的,大家都希望渴以抽到啦~
豆漿一直跟大家say sorry,說它的只是外表好看而已~
等到小u終於到了,結果她沒有準備禮物,所以就直接開始囉~
但是一開始並沒有很順利,第一次因為婉婷捲太多圈,線打結了,只好重新來
而且大家都忘了婉婷現在在坐月子這件事..竟然讓她蹲在冷冰冰的地上在用禮物= =
婉婷的媽媽看到了好像有不高興喔...真是對不起啦>"<
之後就由小u來接手。
第二次我抽到我自己的,所以又要重來。
結果第三次,我又抽到我自己的...是怎樣ㄚ= =
後來就直接抽瑋媜寫好的紙籤,抽到誰的名字就跟他換
結果我抽到雲妮的名字,雲妮拿的是妞妞的禮物,所以我就拿妞妞的禮物。

這樣我想到前一天晚上,妞妞打來問我可以送什麼?
因為還有男生,不能送太可愛的東西,之類的~
我想說面膜男生也會用~所以就提議這個。
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到我手上~這一切都是命運阿~~噗
剛好我現在很缺面膜~哈
到了拆禮物時間,豆漿一直說他的要壓軸,結果薇淳一打開,就把禮物摔在桌上XDD
一看,原來是食物阿!!而且還都是巧克力的poki、巧克力派、金沙巧克力、巧克力口味的小熊餅乾..噗
因為瑋媜有準備男生和女生的禮物
金慧抽到瑋媜的,所以是拿了女生的禮物,是一整組的保養品呢~
後來大家要抽男生的禮物,誰抽到瑋媜的名字誰就可以拿禮物
又是緊張的抽獎遊戲~第一次大家都打開紙條結果都沒有出現瑋媜的名字,小u就很開心的以為是她抽到了
結果一打開,是我的名字啦~哈
原來裡面剩下的那張才是瑋媜的名字~噗
後來拿掉一張紙條,重新抽一遍,給薇淳抽到了,禮物揭曉~~~是兩瓶酒阿!!
也就是說薇淳今天抽到的都是食物耶~~~~哈

後來婉婷要先去洗澡,要請雲妮先幫她顧小孩
我們其他人就在客廳看起海派甜心來了~真是不錯好笑~
不過妞妞最後還是撐不下去,睡著了~~
大約晚上六點多,我們一行人就離開婉婷家~去搭內湖線捷運囉~
由於我被規定要回家吃湯圓,而且天氣又很冷,所以我就先回家囉~
不然我還蠻想跟雲妮她們去逛京站的說..

感覺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但就是覺得很開心
笑得很累,很喜歡跟同學在一起亂聊一通的感覺~
接下來金慧就要去JP了~希望金慧在那邊可以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