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位PT請假的關係,感覺這個星期開始變忙了。
雖然只有五個人,很忙,但我覺得還不賴,不會有讓我發呆的機會,也比較有存在感。
下星期兩位PT要回來了,到時候我應該又像個空氣一樣了吧..

之前有聽說要移到中和去,原本以為不可能成真,不過似乎是真的會這麼做。
對其他人來說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那我呢?我會跟著過去嗎?還是留在台北呢?留在台北的機率比較大吧..
原本就打算年後要換工作,卻發現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找新工作..
完全沒有個方向,看到這麼多選人條件就覺得害怕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