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多地方...

早上十點半阿喵先到我家玩耍一下,十一點多我們就出門去。
第一站是去吃三顧茅廬滷味,明明就只是微辣我就覺得很辣,但是很好吃。
吃完後就前往四號公園的國圖,晃了一圈,發現我想看的都沒有,本來只打算借一本,後來還是拿了三本。
接著就是到公館某相機店,阿喵要買カメラ。我也順便在那邊幫相機重新換了一個新的保護貼。
因為意娟工作的地方剛好就在附近,我們就過去看看她,還賺到了一杯好喝的五穀奶。也因為那杯五穀奶讓我非常的飽。
後來我們又衝去永和的寶雅,原來阿喵是要跑去那裡買ティシュー,搞到最後手上都大包小包的~ㄎㄎ
由於阿喵的行李實在是太多了,就先回到她家把東西放一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喵媽,看起來很年輕又很漂亮捏。
最後,阿喵載悠閒的載我回家~

短短的時間內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板橋、公館、土城(只是經過)、中和、永和..真忙碌~
不過今天天氣說變就變,跟前幾天完全不同,又回到了冬天了溫度。
目前有個東西讓我很想得到手...就是MOS的一個白色提袋,袋子上面有寫MOS chicken的字樣...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