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久之前,某次我在豬頭房間看電視的時候
隨便亂轉轉到緯來綜合台,當時正在播一部叫做"結界師"的卡通
當下看覺得還蠻有趣的,就決定上網去找,才發現原來我看到電視的正是第一集阿!!!
我很少在看卡通,雖然也看過不少部,但是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不錯的,印象比較深刻的也就只有"驚爆危機"和"地獄少女"
話說我有看過灼眼的夏娜,但是已經完全忘了是在演啥了= =
還有蜂蜜幸運草,是我看過最無聊的卡通...看到一半會想睡著的那種。不過台灣偶像劇和日劇版本我倒是可以接受。

結界師有52集,我看了好久...當然中間有停一段時間,我看影片都會這樣耶...難怪永遠都看不完。
這幾天想說一口氣把它看完好了,昨天和今天做最後衝刺,終於在剛才看完它了。
真的是很不錯阿阿阿阿阿阿~~~~~~~~~~
結界師裡面雖然怪物很多,但真的不錯看!!
我最喜歡良守的式神,又肥又矮,超可愛的!!ㄎㄎ
有種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感覺...就這樣結束了感覺好空虛...
不過我想這種空虛的感覺應該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我還有好多戲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