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休假,難得的平常日。
原本排休的目的是要去銀行,最後卻只去了郵局,其餘時間都拿去玩耍用了。
果然,放假公司還是有一堆人打電話來,但我一通都沒接,不想接。

昨天一早到公司,看到我平時工作的地方,一片慘狀,大概可以想像前一天是什麼樣的情形。
阿芬告訴我一件令人不爽的事情。double face說這星期五開始禁止用msn,會鎖住。希望大家用電話和e-mail的方式連絡。
不知道又是哪個白目的傢伙上班時聊天被看到了吧。
msn對我來說很方便阿。一有事情傳個訊息給客服,有時候要說數字也不用怕客服會聽不清楚之類的。
對我這種討厭講電話的人來說是個福音。
現在卻不准我們用msn,媽的!!這樣以後就會浪費更多時間在講電話上了..
寧願浪費電話錢也不用免費又好用的msn,簡直有病。
正在考慮要不要用skype~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