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位新來的終於出了很大的錯誤了。
一早我在樓上,小窄就打來問我昨天有無封會員的宅配單。
我說沒有,昨天我只有結帳。然後就結束通話。
我想:該不會是..又寄錯貨了吧..
後來去確認了一下,果然是出錯貨了。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失誤。
剛好這張單子是大小姐的,那位客人又是第一次訂貨,結果收到不是自己的東西。但是單子和宅配單都是自己買的東西。
我想換作是我我也會生氣。
很有可能就是其中兩位會員的貨寄反了。
因為這樣,害得客服主任要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問昨天有訂貨的客人,問他們訂的商品有無問題。
就這麼一問,結果衍生出更多問題。有人有缺少貨品沒有放進去...
一直以為是和哪個客人搞錯了,所以一直在找昨天的單子。結果我發現那位客人的貨根本就沒有寄出去....還好好的放在冷凍庫裡。那時候小窄已經準備好另一個一樣的貨要寄給客人了。
明明每個箱子上面都會有會員的名字,每張出貨單和宅配單上也會有名字,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錯誤?而且那個會員的貨還是很大一箱。
這麼簡單的事情不用別人教應該自己也會吧。不細心就算了,根本就是不專心!!!!!雖然當時我只是負責結帳,我還是覺得很不高興。
貨品有少給,很忙的時候或許會出這種錯誤,但是把一整箱的東西都寄錯,這太瞎了....
而且還不知道到底是寄到哪個會員的貨去了....

託這位新人的福,讓大小姐非常生氣,還發個e-mail說什麼要製作什麼表格,每天要統計出貨出錯的紀錄還啥鬼的。
神經病!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做這個。而且還越權要客服主任每天都要記錄當天有哪些會員出貨,出了啥貨。她以為她是誰?
那記錄下來呢?說是每個星期還是每個月結算一次,那懲處呢?連個懲處方法都沒有說,難道是要扣薪水嗎?
照妳這樣說,那妳每次打單的時候每次都有錯誤,那是不是也要記錄下來?因為這樣造成我們的困擾,浪費我們的時間。
真的要這樣做的話,誰還想做會員單?

今天我沒有吃早餐就去上班,一直到中午才吃了第一餐。
人家說不吃早餐會變笨,我相信。今天我一直忘東忘西的,感覺好像記憶力衰退一樣...太可怕了。
最近訂麵包的人好多,加上這次組合有麵包,所以就更多...
感覺我現在都準備麵包就好了...明天又是預訂一堆麵包。
出麵包有個好處,就是我不用去挑它的品質。壞處是有些麵包都在下午三四點,甚至更晚才會出爐,會影響到我們出貨...
今天真的好累阿...都沒有時間喝水,到最後喉嚨痛得要死...
聽說星期天好像要加班的樣子...又是那位大小姐的貨...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