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和小寬一起去桃園。
原本預計九點要從我家出發的,結果他老人家又睡過頭了。
他還打如意算盤說下午三點就回到台北,結果等我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

今天天氣還蠻好的,我穿著毛毛外套又穿著毛毛靴,整個都快燒起來了。
在南崁附近繞了一下,因為這幾天我非常想吃紅豆湯圓,到了那附近就隨便找一間來吃吃。
那邊的佳瑪的洗手間蚊子超多,又有很奇怪的味道,空氣不是很好。讓我印象很差。
桃園的馬路真的很糟糕,一段路補修的醜不拉機,高低起伏的。
在小寬姑姑的店裡休息一下,離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等我們到大溪老街,似乎已經快三點了。
人還蠻多的,我覺得還不錯,在那邊我們也吃了不少東西。
我買了好久沒有吃的九層糕,那可是我們小時候的糕點呢!!
又吃了炸杏鮑菇,好吃的雞爪,還不錯的糯米腸,當然豆干是一定要吃的。

那附近有個中正公園,剛好有人在那邊表演。
許多人排隊上廁所,但是廁所卻沒有水。有些人索性不上。
如果只是ㄒㄩㄒㄩ的話那還好,廁所其實沒有很髒。還好我剛好有帶濕紙巾,不然就很囧了。

在離開老街之前,我們經過了有名的"黃大目"豆干的正牌店"大房豆干"
為什麼是正牌的呢?這又有一段故事了,請自己去知識+一下吧XD
小寬去那邊買個豆腐乳,老闆請我們吃一塊豆干,很Q的黑豆干。
小寬覺得沒味道,但我覺得很好吃,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豆干。下次有去的話再買吧。


連紙袋都好看,而且耐用


白天天氣很好,到了四五點就開始慢慢變冷了。
我的外套放在遙遠的車子裡,簡直快冷死我了。
才五六點天就黑了~
大溪老街還算是不錯逛啦!!我個人覺得比三峽老街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