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韓國料理餐廳。
由於照片拍得太漂亮了,介紹得一副很好吃的樣子,讓我非常心動。
本來今天是要去花博的,結果卻下雨,就改去吃吃看這間韓國料理了。

這間店還蠻好找的,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1號出口往右後方走,很快就看到韓國小館的招牌了。
中午十一點半營業到兩點半,晚上五點到九點。
原本想要在它剛開店的時候就去,但我們到那裡已經十二點半了,裡面已經很多客人了,我們剛好坐在最後一張空桌。


整面牆都是訓民正音。另外一面是給客人塗鴉用的,還有人寫슈퍼주니어是怎樣。


熱騰騰的麥茶。自己去裝的。有空的時候店員會幫忙倒茶。


簡單明瞭的菜單。小寬本來想吃炸醬麵,結果剛好已經賣完了...就吃不到了。

後來小寬點了有機芽石鍋拌飯,我點了小辣的部隊鍋。因為客人正多,所以等得有點久。
我們坐在離廚房最近的座位,看到裡面的老板娘很忙碌~~還不時的和另一位女生用韓文對話。只是我都沒聽到她們講啥就是了。


火腿泡菜麵(部隊鍋)
這鍋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鍋,其實份量也算多,這容器又淺又寬。
裡面有火腿、泡麵、香菇、年糕、魷魚、文蛤、青菜、蛋。
還蠻好吃的~我吃很飽,但嚴格來說應該是喝湯喝飽了,因為湯真的很多。
年糕QQ的我喜歡~火腿也好吃阿~~~
莫非..."全部我的愛"裡面,金甲洙很愛吃的火腿條就是這個嗎@@"


韓國人用的銀筷子和銀湯匙。今天用這雙扁筷子總算有比較習慣了,不再像之前那樣手殘了。
那個湯匙雖然小,但我還蠻喜歡的。用它來喝湯還蠻有fu的,腦子裡出現了韓劇裡面演員們拿著湯匙喝湯的樣子XD


小菜。左邊是海帶芽、中間是泡菜、右邊是馬鈴薯。
三個都好吃!!

還好我點的部隊鍋是小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當我快吃完時,我不小心吃到海帶芽裡面唯一一塊辣椒...那塊辣椒真是超辣!!!!
我的部隊鍋都沒這麼辣。讓我又狂喝了好幾口湯和麥茶。



有機芽石鍋拌飯(豬)。
小寬的飯在我之後才來的。石鍋拌飯就是要用湯匙拌阿拌的。
一樣有小菜,他還有一碗海帶湯呢!!!
因為是吃石鍋拌飯,店家還會給一瓶辣椒醬,整整的一瓶耶!!!
那個辣椒醬其實不會很辣,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石鍋拌飯也好吃,焦度恰到好處阿。


這盤是店家招待的。也是泡菜。是吃臭豆腐再吃的那種泡菜。
其實味道也很好吃,小寬吃的津津有味的。但因為我原本就不喜歡這種泡菜,所以我只吃了兩口。


綠豆做成的牙籤。但也容易斷。真是環保。

這間店生意還真不錯,裡面的環境整潔也很優。
只是我覺得如果每張桌子有提供面紙的話會更好吧。
像我就是吃火鍋會一直流鼻水的人,再加上又吃辣,就更容易流了~~
不知道用掉櫃檯幾張面紙了。
因為我今天只有帶濕紙巾沒有帶面紙啦,難道我要用濕紙巾擦鼻涕嗎?多噁心阿!!!



被我拍到糊掉的名片。

地址:北市新店區中華路22號
電話:02-29183678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00
假日人比較多,怕沒位子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而且它還可以外帶捏!!

下次我想吃海鮮豆腐鍋。炸醬麵也想吃。但可能就要早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