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近這陣子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這全都要歸功於小野獸們阿!!!
原本第一場的票我搶不到,幸好後來有加場,讓我成功的買到票了。
前幾天還想說賣掉好了,不過還好沒有賣掉,不然我就看不到這麼棒的表演了>"<



這次買了中間價位,不會很後面,位置也剛好在中間。
下班後就立刻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一下子就到了。
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去,反正到時候跟著其他B2uty一起進去就好了。
就一直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聽音樂發呆。
七點半的時候我才慢慢的晃進去,原來大會堂長這樣阿~ㅋㅋ
在等待期間,坐在我旁邊的b2uty就跟我說起話來了。
她是在國外工作,這幾天剛好回台灣,就被朋友抓來了,但她和朋友的位置是分散的,所以也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那。
她把朋友為她準備的兩支手燈分一隻給我,噢~~是AIRLINE的手燈耶!!!

如果問我是為了去看誰,我會說就是看六隻囉。如果非要說出一位的話,那就是去看斗爸啦!!!!
因為我發現,我的眼神會一直往斗爸那裡瞄過去~XD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上網看一下應援教學和表演的順序。
但是,臨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在加上我不是專業的B2uty,所以應援這一塊我做得"哩哩拉拉"的。
不過表演節目的順序都是一樣的。

表演開始前,就聽到吳建恆的聲音,要大家不要拍照不要攝影。
果然主持人又是大好人,吳建恆真的很棒捏!!!

終於開始了,第一首就是Special,成員們從舞台樓梯上面慢慢浮~~~上來
果然阿...從一開始我就盯著斗俊看了!!
第二首숨,耀燮的飆高音真的超棒的!!
接著吳建恆就出來了,工作人員也拿了六張椅子出來。
小野獸們出場後,斗俊就一直拿著毛巾在擦汗,不停的擦,是有沒有這麼會流汗阿。

原本期待他們能用中文做自我介紹,結果除了東雲以外,大家都說韓文。
我好想看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尤其是俊亨的中文字我介紹XD
因為前幾天才看了BEAST上Radio Star,在裡面有用中文自我介紹,俊亨說得很害羞XD
一直以來我最不關注的就是東雲了,但今天他的表現讓我覺得他超棒的阿!!!
耀燮和東雲常常會沒事就兩個人玩起來了,而斗俊則是沒來由的狂笑XD
賢勝和起光、俊亨就比較安靜了。
在FM上,當然就是要問問題囉~
問成員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東雲回答Twitter。
東雲真的很勤勞在上Twitter耶~如果斗俊也有常更新的話就好了~
問到"成員中誰最會賴床",結果只有耀燮和東雲不會賴床。
因為他們都不睡覺的,所以就沒有賴床的問題XD
起光則是要看有沒有運動,如果前一天有運動的話隔天就會賴床囉。
又在剩下來的三個人當中選最會賴床的,結果斗俊把手指向賢勝XD

接著就是和fans互動的時間啦。
令人緊張的抽獎箱豋場了!!成員們一人抽一張,抽到的人就是和成員們一起玩跳繩。
我發現現在的歌迷們都很厲害,可以和偶像們聊天捏!!!
東雲和partner一直在聊天不知道在聊啥,還牽著她的手>"<
最後是由賢勝和俊亨那兩隊來決賽,結果俊亨贏了阿~~~
輸的那幾隊就坐在後面的樓梯看囉。
耀燮非常體貼,把自己的背心脫下來給他的partner蓋在腿上。
吳建恆要隊長斗爸先出來講評一下,結果斗爸說沒想到進入決賽的兩位竟然是團體裡面最沒運動神經的XD
遊戲結束後,b2uty們可以拿到和偶像們一起玩跳繩的那個跳繩。
第一名的還可以跟BEAST合照呢!!!
上台的歌迷有個優勢,就是可以趁這個機會和他們來個擁抱和握手啦!!!真好捏~ㄎㄎ

接著就是繼續唱歌囉~
第三首Shock,大家都超帥的!!!
第四首beautiful,是我的最愛阿。整場就是歡樂的氣氛~
一開始斗爸還跑到樓梯上面去,是想幹麻阿~噗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超適合用在演唱會上!!
而且b2uty們的應援也超棒的,不知道BEAST有沒有聽清楚@@"

接著又是和fans互動的時間。
這次是抽三個歌迷,三個人一組玩畫畫比賽。兩個人當麻豆,一個人負責畫畫
斗俊&賢勝、俊亨&起光、耀燮&東雲
斗俊非常調皮,又自以為自己畫家,裝模作樣XD
賢勝和歌迷站得非常拘謹。
俊亨當畫家,起光和歌迷兩人比yeah,鏡頭一直拍俊亨認真畫畫的模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俊亨了,其實他還蠻不錯的說。
耀燮也是非常認真在畫,圓圓肥肥的臉好可愛XD
東雲把手掛在歌迷的肩上,那位歌迷真是幸福阿~~~~

在畫畫的時候,吳建恆在後面看他們的作品,一直稱讚他們畫得很好,讓我們更加好奇。
看到耀燮的畫,說專輯封面以後都讓他畫。
時間結束後,斗俊和賢勝兩人還在努力偷畫中(其實是簽名吧)
第一個先來看耀燮的作品,畫得還挺可愛的,有把東雲和歌迷的樣子畫出來。
接著是俊亨,俊亨還故意把起光的嘴巴畫成香腸嘴,引來一陣大笑XD
起光不知道什麼是香腸嘴,還說謝謝XD
最後斗俊的畫...完全不知道他在畫誰,只認得出來賢勝頭上那頂帽子阿~噗
完全像個妖怪XD
所以最後第一名的就是耀燮啦~只有他畫得最正常了!!
那三張畫,最後當然又是歌迷的啦~~~

再畫畫比賽之前的等待時間,成員們也沒閑著。
東雲一直用中文說:大家好,我叫東雲,今年21歲。我的興趣是彈鋼琴和唱歌
起光也跟著說:我是起光。你是誰?
東雲又說:我是東雲。你是誰?
起光突然發瘋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
自己也可以玩得很high。
東雲說中文真的很標準捏!!!真不愧是優等生阿。

緊接著又是唱歌囉~
第五首就是"下雨天"啦。
台灣官後會在最前面幾牌有準備手幅,就是要在這首歌的時候給BEAST看的。
上面寫著"하늘의 별처럼 너희들 지키고 있어"(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
成員們看了應該很感動吧~ㄎㄎ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很多歌迷不知道那張手幅是要什麼時候用的吧...
有點不完美就是了。

第六首就是最近的新歌Fiction囉!!!
看現場的感覺真是棒阿!!!!
而且今天的表演全程都是唱現場,真是非常有誠意阿。

Fiction唱完後就到了尾聲囉~
台灣的歌迷真的都很害羞捏,每次喊安可的時候都會越喊越小聲XD
燈暗了後,就是Oasis啦!!!!!
當初我就是聽了這首歌而喜歡上BEAST的,這首歌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非凡呢~(誇張)
官後的工作人員有在我們的座位上放紙板,就是要在他們唱這首歌的時候把紙板放在胸前要給他們看的。
如果成功的話,應該是像下面的圖一樣


但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功阿...
因為現場的手燈太多了,大家都沒有關掉,所以可能會看不清楚吧。

Oasis之後,就是"我最喜歡你",這時候大家已經開始玩瘋了~
最後一首V.I.U,東雲叫大家站起來,大家也都乖乖的聽話站起來XD
話說這首歌還真長,因為要做ending阿~~~
最後當然就是要大家手牽手一起向歌迷鞠躬囉。
然後回到舞台樓梯上方,就是他們一開始出現的地方--升降梯!!
這時,起光的衣服不知道何時已經掀起一半了,旁邊的賢勝和耀燮就乾脆把它的衣服拖掉!!
肌肉阿>/////<
起光的身材真好XDDD
起光這時候也壑出去了,升降梯已經往下降了,他還跳上來小露一段性感舞蹈!!噢~~~~~

雖然只是個不到兩個小時的表演,但我覺得很值得,可以讓我的心情完全放鬆,又可以看到喜歡的偶像。
這一整場下來,我覺得斗俊好像個喝醉酒的大叔XDD
吳建恆也主持得很好,真不愧是大好人!!!
看完了這場表演後,不只斗俊,其他隻我也都很喜歡阿~~~~
梁耀燮真的超可愛的~東雲還要再加油XD
賢勝是個很認真的人,雖然沒有其他人活潑好動,但表演的時候也是超帥的!!

今天這場是加場的,明天還有一場,真想再去看一次~ㄎㄎ
明天的應援手幅和紙板又不一樣囉~
明天的"下雨天"的手幅是"우산 되줄게"(讓我們當你們的雨傘)


我覺得這個手幅挺可愛的說~

明天的Oasis紙板應援也改成了TW♥비스트


希望明天的紙板應援能夠成功阿!!!!!

==============================================================================

剛才又看了一下Twitter,東雲果然更新了!!!!
提到了台灣唷~~~~~



대만공연 비가오는날엔 부를때 팬분들다같이 든 '하늘에 별처럼 너희들 지켜줄께' ..이러니까 지칠틈이없지^^

台灣公演 在唱下雨天的時候,歌迷們一起舉'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因為這樣所以就不覺得累^^


BEAST阿~快來台灣開con吧!!!!我一定會去搶票的XD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