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久不見的表姐的婚宴。
有多久沒見呢?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去她的大學畢業成果展。
應該有十年了吧。還好她還記得我XD

今天看到好多親戚,好久不見的二舅舅,三舅媽,表弟~
我們年輕人就和舅媽們坐一桌~
可以和表姊聊K-POP真是開心啊~~~平時在家都沒人可以跟我聊這個
吟珊表姐和德宏還玩起了短腿的反擊裡,水晶和內相的招牌動作,真有趣。

婚宴上,全都是素食,但都很好吃。除了炸的以外,吃了會感覺肚子很膩。
我和意娟感覺吃最多~不停的吃~XD
入入忙著幫忙攝影拍照~
表哥現在似乎情況有比較好了,也不像之前這麼瘦,女朋友看起來也很乖巧~
但我們後面就是投影片的布幕,看照片的時候感覺脖子都要扭斷了。
放上了外公的照片,好懷念...十幾年了...
還出現了爸爸年輕時候的照片!!!剎看之下還以為是大哥!!大家都這麼說~
原來我爸年輕時候就跟現在的大哥一樣啊~

印象中,表姐就是個很酷的人~
聽說舅舅他們有打金項鍊之類的,她都不戴,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
我也喜歡這樣~

這幾天,我的精神狀況超差
因為要交作業,星期四晚上折騰到半夜一點才睡,眼睛就開始痛了
星期五忙了一天結果全部白忙了,結果肩膀和眼睛都快不行了
晚上又繼續趕作業,星期六又去公司繼續趕作業,又想要key單
但雜事做一做,又到了要下班的時間了
一直處於很想睡覺的狀態,但又感覺睡不著
晚上本來要去西門町找衣服,也啥都沒買只花了吃飯錢...不敢買orz
昨晚三點多才睡..

今天吃完飯回家的路上,好不容易在公車上有眠了一下
回到家想要好好的休息,但表哥的女兒開始纏著我不放~~high翻了
噢~~~~我好想休息啊~~~好想做自己的事情啊~~
這幾天因為作業我都還沒好好的看影片呢orz
總之就是...我好疲勞!!!

今天看到表姊這樣,還有親戚們,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覺得...好好喔。好羨慕。感覺他們很搭,可以生活得很好,可以互相帶領對方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