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常常都是一下子開心一下子生氣!
生氣的時間比較多吧...
情緒亂到甚至一直講髒話!
對人對事也很沒有耐心,甚至開口罵人
搞的很多人都很傻眼...
覺得很對不起那些被我波及到的人..
即使他們沒放在心上,但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原來這件事情對我影響這麼大
心情很亂!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知道更多事情。
突然覺得..你好陌生..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莫名的生氣,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咪說因為我看到你的另一面,是我從沒看過的另一面
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吧
我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討厭你...
咪一直叫我不要這樣,這樣你會很難過
我一直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文書課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你是很關心我的..
很感動很開心很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對!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發現到很多,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只想好好跟你當朋友就好!
我也正在努力調適自己!

剛剛本來心情不錯的,咪突然跟我訓了一頓
原本我已經在心裡面做好打算了..就讓我慢慢的調適吧
但是最近我真的太誇張了,這樣下去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咪說我最近對你的態度變的很兇,不然就是不屑
我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只是覺得這幾天跟你很陌生..

我跑去敲你,可是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問我最近是不是吃炸藥...罵髒話的時候很可怕...
我說出口了......すきだ
雖然你早就知道了,但我還是說了!
但是大部分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明明想說的很多,可是卻全都忘光了...
其實你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感覺的到你想說些什麼...但是你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去..
在一段很蠢很沒內容很沒意義的對話之後
你說:妳不會失去任何一個人一項東西
謝謝你這樣說...
"從今以後我會以朋友的身分喜歡你!就像喜歡我身邊所有的人一樣。"

說了..很輕鬆!
總覺得話還沒說完..算了!以後再說吧!

我不說髒話了!這幾天很誇張,我知道!
但是有時候語助詞不小心用到我就沒辦法了=.=
但...其實這才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