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等小ni下班來家裡。
我躲在被窩裡看企鵝寶貝
不知道是躲在被窩裡太溫暖了,還是因為累了
還是...因為企鵝寶貝太無聊了
我看到睡著...小ni來了才醒來
只記得我語無倫次的跟小ni說了兩次:企鵝寶貝好無聊喔
她回我:這個你剛剛說過了。
然後我又睡著了...
等小ni洗完澡,要睡覺的時候跟她小聊了一下
說我這個星期過著昏睡的一個星期
吃早餐吃到一半睡著了..還有為了睡覺而翹課跑去社辦睡覺的事情
小ni聽了大笑..
她也說了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她已經連續三個禮拜沒有去上星期五一二節的課了
還說了其他事情..但是我竟然聽著聽著又睡著了...
直到她說:妳真的睡著了喔
我才回她:嗯 (這是隱約聽到的)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十一點多我才醒來
我房間真的好溫暖..溫暖到我都不想離開我房間了。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一直待在房間裡面看影片
看蠟筆小新..看電車男...
最近看了不少影片。
下午一點多吃飯的時候,打開電視亂轉
好久沒有看電視了說~想說來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竟然給我看到特洛伊~~喔~~~~~~我超想看的一部電影
布萊德好帥阿~~~
不過看到的時候都已經要結束了。殘念!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一定會有重播,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有重播耶~不過是在半夜!但是我還是要看~因為很久沒看了~哈

日劇版電車男,第一集裡面還有出現山田孝之,他穿西裝的樣子真帥
小栗旬也很帥,不過那顆頭是怎麼回是阿~"~
速水もこみち也很帥~還穿西裝~喔~~~~>///<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很多東西都在消失中..
但我覺得我回到了以前的樣子
看自己喜歡的電視,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做自己喜歡的事
待在自己喜歡的房間..
好開心..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即使手邊的功課堆積了很多都還沒做
但是偶爾放縱自己一下,做做喜歡的事情,真棒!
好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