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
大家都很不平靜
因為一封讓人覺得是威脅恐嚇信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天看到雲妮上來,卻沒有進教室
之後她哭著來找人,嚇到松尾老師
接著相關人士跟著去樓下
基本上我不知道我去幹麻的...
從頭到尾我都在聽,也只說了兩句話

事情是某位仁兄自從紅白的那件事情不爽到現在
接著他又有其他的誤會,也不當面問
直接打出那封信...
我想不只是雲妮,大家都嚇到了...
有必要這樣嗎?這根本就已經是威脅了

雲妮很激動,生氣的摔衛生紙..
nono也很生氣的大罵
蛋捲和miyami也很怒
最讓我驚訝的是瑋媜
第一次看到她這麼生氣,還氣到哭了...怒!
金慧看到雲妮哭,自己也掉眼淚了...
就連我在旁邊看的都很心疼...
助教扮演和事老。
明明就自己聽錯搞錯,這麼多人作證,自己還死不承認
到最後才在那邊道歉
對於那位仁兄從頭到尾的態度
我ㄧ點都感覺不到真誠
或許這是他說話的方式,但是真的做的太過火了
原不原諒是一回事...而是他已經造成許多人對他的不滿

S小姐出現時
她根本就不知道那位仁兄寄了這樣的信...
ㄧ點也不尊重自己的女友
他有經過別人的同意而發e-mail嗎...
就像miyami說的,他有沒有想過他這樣做對S小姐來說會有多難堪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有事情不當面講,事情已經過這麼久了...真是小心眼!
事後看到S小姐有說有笑的,讓人比較放心。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最近對某人已經沒什麼好印象了..
現在讓我連看他的臉都不想看
實在是太幼稚了..太可怕了...
自己都偷偷做一些不好的事情,竟然還敢這麼義正嚴詞
說別人的反應如何,自己又打上什麼...
"走著瞧"這根本就是在恐嚇
還一副要打人的樣子..
如果他敢動手打在場的任何一個人,我一定跟他翻臉!
男生...這樣的男生有什麼好怕的!
真是失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