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韓國隊贏了~~~!!!!

多哥是來自非洲的一個國家
首次打進世界盃
比賽一開始雙方都很虛~
到了第31分鐘多哥的Mohamed Kader踢進第一球
讓我整個很傻眼..
韓國士氣低靡...真是著急

在2002年的世足賽就看到李天秀(이천수)了
雖然他長的不帥,小眼睛+單眼皮
標準的韓國人
不過我就是覺得他很可愛啦~~
以往的比賽他都是以替補球員的方式上場
不過這次是直接上場
這次的李天秀染了一頭金髮,還蠻引人注目的
整個球場就只有他的頭很亮
14號的李天秀(Lee Chun-Soo)在過去六場球賽踢進了六球
算是很厲害了~
李天秀在比賽前說韓國的第一個進球一定是由他進球
果然!
在下半場,比賽的第54分鐘他踢進了一個自由球阿~~~
耶耶耶~~~超開心的~
我大聲歡呼還把媽媽嚇到= =

因為下半場安貞煥進場,算是邦韓國人打氣吧~
李天秀進了第一球之後,韓國整個氣勢大發
在比賽進行到72分鐘的時候,安貞煥進球了~~~
韓國隊一下子反敗為勝~
整場球賽從比賽開始到最後,觀眾一直大喊"대한민국"(大韓民國)
感覺好像回到2002年一樣,好熟悉的歡呼聲

大家都說韓國愛耍賤招,愛耍小動作之類的
不過這次沒有唷~~大家都是很守規矩的咧~
李天秀還吃了一張黃牌咧= =
因為朴智星對多哥隊有蠻大的威脅的
所以多哥隊的球員會比較注意他
因此他被絆倒了好幾次~真慘
朴智星長得也是標準的韓國臉~~
多哥隊在這次的比賽中吃了四張黃牌一張紅白~爽啊!
其實看了韓國隊的比賽,感覺他們沒有很積極
又或者是反應比較慢@@"
整的就是有點虛~不像之前我看過的那幾場球賽這麼刺激~

足球賽隊身材矮小的亞洲國家來說基本上比較不佔優勢吧
腿也比人家短,身材也沒人家壯,跑的也沒人家快
還可以贏得勝利真的很不簡單。

原來我最期待看到的不是英格蘭的貝克漢
不是巴西的小羅納度
也不是日本的中村俊輔
而是韓國的李天秀
儘管大家都說韓國的壞話~我就是喜歡啦~~
嘿嘿~~~真開心~李天秀有可愛到~

대한민국~~최고~~!!!(大韓民國~~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