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一頓很搞笑的晚餐

德宏這個俗辣
自己提出說要和idea去吃飯
到了要出門之前卻開始害怕
要我一起去
就這樣全身黏搭搭的換了衣服
迅速的衝出去
外面的雨一陣一陣的
本來是要去新埔站的野宴
不過客滿,如果要等的話
要等到8點55

最後到後站附近一間涮涮鍋
基本上它裝潢的很不錯
但是並不好吃
全部都是由服務生來用的
所以很不習慣
我和小ni都覺得我們很蠢
早知道就在家附近的涮涮鍋吃
還比這裡好咧!
不過這頓晚餐還不錯
因為很好笑
idea真的很爆笑
比小ni還搞笑
吃飯的時候我們也聊了天
這是正式的和idea聊天
之前在家門口那不算說話吧
我和德宏都把不要的東西塞給他
idea嚇到,狂說:吃不完放著就好~
idea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和小ni才差一個月就差一屆
小ni還認真的解釋給他聽
我說柳橙汁很辣
他們兩個還異口同聲的說:柳橙汁為什麼會辣
尤其是idea的表情很經典
最後的茶凍很好吃,也是晚餐最好吃的

德宏想去逛逛
我們又到了三重的家樂福
我是第一次去的說
idea還是很搞笑
不管我們說啥他都可以演
比小ni還愛演
關門之前還玩了籃球機
idea邊玩邊喊手酸
不過今天他很愛講台語
說國語的時候還不小心台灣國語
笑死人了

回家的途中在等紅綠中
idea的車子突然間熄火
德宏嚇到,一直:咦?咦?怎麼了
他的反應真好笑
我和小ni一直狂笑
idea果然有台
不過講台語才好阿~~~
這樣才有親切感~~呵呵

結果今天給idea請客
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發現原來大家都是走諧星路線的
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