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惠美和小書到我家來住一晚
三個女人在房間簡直就是瘋子~拼命的發瘋
小書幫我修眉毛耶~~哇哈哈哈
因為那兩個傢伙
讓我吃到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晚刨冰!
but!!!!糖水竟然是黑糖的!討厭死了啦!
因為惠美隔天要早起,so很早就睡覺了~

今天早上五點40分鬧鐘響~
惠美就開始毆打我= =
一直擔心她的機車會被偷~~
惠美去上班之後
我和小書邊聊天邊睡著~~
睡到11點趕緊衝起來!
準備好之後快十二點兩個人就出門了!

上了橘5剛好看到几在公車上
喔~~~真是有夠巧阿~~嘻嘻
(其實是預料中的事情啦)
到了景安站就和小書說掰掰
接著帶几和他弟去學校
太陽真是大呀~~不過今天去學校還挺順利的
等公車沒有等很久
我們早到了半個小時
註冊時間是一點半
就坐在禮堂聊天聊了半個小時
結果只是去交個畢業證書就回家了
搭了接駁車下山,橘1立刻就出現了~~
到了景安站和几她們說掰掰後
又搭捷運到西門町去。
和馬逛街逛到肚子餓
在找吃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打我一下
想說誰阿!幹麻打我!
回頭看竟然是小蒨~~~喔~~~~~小蒨~~~~~
小蒨出車禍了>"< 那個傷口真可怕耶~不過快要好了聽說
最後到了小M去喝個玉米濃湯就回家了~

回到家洗個澡,吃個晚餐~
接著又衝出門去和眉毛見面
好久沒看到眉毛了~~
兩人悠悠哉哉的去逛家樂福~
發現眉毛變了~~~
眉毛長大了,思想也不一樣了~
才幾個禮拜不見而已竟然就長大了>"<
逛了要一個小時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腳快痛死了
明天我要好好的休息~~
來給它睡個一天一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