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舅媽家了。

原本中秋節前夕就要去的
結果剛好腳受傷。
今天終於可以去了~~~第一次去,很興奮。
傍晚和意娟到火車站
看到電聯車出現,嚇了一跳
裡面是滿的,我差點就上不去了
擠來擠去像沙丁魚一樣
這堆人全都是從台北車站擠上來的吧
到了桃園,整個車廂又瞬間變空= =
明明我們坐的是"女性車廂"
可是裡頭有一半以上都是男生,是怎樣....

我和意娟在車上一路上一直聊聊聊
過了快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達埔心站
這個車站一點都不像車站...
出了火車站,我們沿著路直直的走
還蠻近的。不過那裡的風也太大了吧
看到旁邊的樹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好像颱風來了一樣。

到了舅媽家,舅媽正在煮香噴噴的晚餐
德宏在房間玩電腦
我和吟珊、意娟在客廳聞著香噴噴的菜餚
肚子真餓~
還和意娟一起吃了一個藍莓泡芙
超好吃的>﹏<
又吃了幾塊餅乾~也是超好吃
為什麼舅媽家永遠都有好吃的食物呢。
因為舅媽和吟珊表姐都是食神的關係嗎???

終於開飯了~~~
一邊看卡通一邊吃飯,真是好吃啊
為何舅媽的料理永遠都這麼好吃呢~~~~喔~~~~~~
感覺沒有吃很多ㄚ,可是就是很撐。
還吃了水果~
就像小入說的,待在舅媽家就是不停的吃

外面的風為何這麼強呢?
待在屋子裡面會一直聽到"咻咻咻"的聲音
如果一個人晚上待在屋子裡的話
會覺得很可怕吧。

德宏竟然買了一條很詭異的牛仔褲.....太衝動了吧= =
好啦~~至少你買的那雙鞋還蠻好看的啦~
吃完飯之後德宏就睡著了
我和舅媽在客廳看電視~~
之後又跑去房間看表姊們玩遊戲
意娟真是遊戲女王,又很不服輸~
"翻滾小子"的畫面還挺可愛的~
表姊的書櫃都是跟國文有關的書
桌上也是一堆教案,或者是上課要用的資料
當老師果然很辛苦,尤其是帶國中生更辛苦

之後舅媽把四物湯熱一熱
我們又去吃~~
原來我有吃過啦!只是不常吃
因為已經過了九點了~意娟不敢吃太多
吟珊本來不打算吃~
我用一副很~~~~好吃的表情誘惑她
她立刻去拿了碗筷過來~嘻嘻

因為那些餅乾很好吃,又很多
舅媽給我們一人帶一包,裡頭有一堆餅乾
還有吟珊給的草莓麥片~
我一包,意娟一包,剩下的給德宏帶去高雄

舅媽開車載我們到火車站,只要一分鐘= =
已經是9點34分了
意娟迅速的去買了車票
9點36分的電聯車
我們要通過那個票閘的時候
剛好有廣播。
我們緊張的趕緊衝過去
結果竟然是廣播說電車會晚8分鐘= =
真是的~我們兩人當場愣了一下...
就慢慢的走到月台

電車上的人都在休息
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情侶...吧。還是夫妻阿??
看起來應該有30歲了吧
兩個人都胖胖黑黑的
在桃園站要下車的時候
我和意娟看盡了他們的蠢樣
在大庭廣眾之下親親我我,還做很白痴的動作
那個胖女人整個人黏在那個胖男人的背後
胖男人還裝可愛,還撒嬌...
整個就是很傻眼
如果說是帥哥美女的情侶就算了
but....竟然是....
一堆人都在看他們耶~不怕丟臉嗎?

之後有人上車,就一直有炸雞排的香味~
超香的~害我好想吃。
我們一直以為是對面男生的雞排傳過來的
過了一陣子才發現
原來是意娟旁邊那個吃著花枝丸的男生傳過來的香味
真是有夠香~~~
坐在我對面的一個很高大的男生
感覺他好像在看佛經之類的書
因為裡面的字還有注音,又小小本的
重點是那個男的不是靜靜的看
他是直接唸出來...
怎麼搭個電車還會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阿

雖然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不過還蠻開心的~~很有趣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