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旅
一開始我就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把資料交出去
在上個星期四我才交出去
因為我一直還在考慮中
直到今天我才決定不去了。

好朋友們都要去泰國
當然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去玩
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但是錢的問題真的很重要
雖然說去泰國一萬多而已
但我連這一萬多都沒有

稍早之前,發生了點事情
讓我終於決定不去了
跟媽媽說我決定不去泰國了
媽媽問我為什麼
我說:沒為什麼,就沒有很想去
媽媽一直問我是不是剛剛的事情
我一直否認:沒去也沒關係阿。


說實在的原本家境就很不好了
最近家裡多了個人
奶奶每個星期都要看醫生
媽媽最近也要裝助聽器了
四萬元。
這四萬元還不知道要從哪裡生出來
不過是出國去玩嘛
以後等我有了經濟能力再去也沒關係呀
不想再造成他們更多的金錢壓力了。
so我決定跟畢旅say good-bye。
大家好好玩阿~~~~記得要拍好多好多照片給我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