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失眠了
哭了一整晚,睡不著
只好拿起書來看。
一直到了早上六點才睡著...

十點就起床
心臟有種要停掉的感覺,超不舒服。
在公車上整個人很難過=_=

我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去唱一次歌
可惜阿花只能待一下下
匆促的和我們小聊一下就去撘車了。

一進去包廂,蛋捲立刻high了起來。
而且今天的蛋捲好有魄力=.=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我只是坐在旁邊吃我的食物~
今天岷勳帶了她的貓咪來了,好久不見的貓咪又瘦了= =
這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不斷的被偷襲ㅠ_ㅠ
可惡阿~~~~下次我要報仇~~
妞妞真不愧是大塚妞阿!
唱歌就是好聽!!!

唱完之後我們走路去馬兒家
好久沒看到書聆的媽媽了,怎麼覺得她媽媽變年輕了@@"
在房間低調的吃了個蛋糕,低調的看了一下K-T演唱會
大家就撤了。

喵頭!!祝妳明天生日快樂~~に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