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
我的手機突然間響了起來,有人傳了簡訊來。
一看發信人,竟然是蛋捲
這傢伙不是去泰國了嗎?
信件內容竟然是"空白"= =
正當我覺得納悶的時候,手機又響了,又來了一封簡訊。
隔了五秒又傳了一封空白簡訊來...

現在還是農曆七月耶~
又是半夜的,挺可怕的。
腦海裡一直出現不好的畫面...(我想太多了= =)
我一直以為台灣無法打到泰國的,但是我還是播了蛋捲的號碼。
一直以為應該不會通,沒想到蛋捲竟然接電話了!
他們應該剛到泰國沒多久,電話中很吵。
蛋捲很high的說:妳瘋了喔!幹麻打到泰國來。
我其實很驚訝電話竟然通了
然後很快恢復鎮定的說:妳幹麻傳簡訊來阿?
蛋捲激動的說:我哪有?
我也很激動的回她:妳自己去看妳手機,還三封咧!三封都是空白的!
蛋捲這時很緊張:什麼!真的嗎?怎麼會這樣!我去看一下。
就這樣結束對話了。
接著換我緊張了...
我竟然打到泰國去了= = 這樣電話費會不會......
馬上查了一下,結果竟然只打了兩塊!驚!打到國外不是會很貴嗎??
真是想不透~~~反正這不是重點。

結果昨天晚上我又失眠了。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六點多才睡著ㅠ_ㅠ
當我睡得正香甜,9點57分手機又響了!
一看手機,來電人竟然又是蛋捲= =
心想:這傢伙又想幹麻?難道是打來跟我炫耀的嗎?
一接起來,我"喂喂喂"了好幾次,竟然沒有人回我話
只是一直聽到室外很吵雜的聲音,我就掛電話了!
心想:這傢伙該不會是在泰國踩大象抱小老虎玩得太high了,才會不小心按到手機吧= =
就這樣我被吵醒了= = 睡眠不足阿ㅠ_ㅠ

侯鳥蛋~妳這傢伙連去泰國都不能安份點嗎~"~
不要再用手機來騷擾我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