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6 KTR-東海淒涼的生日



赫: 東海, 你是想說什麼

      東海一直在問我 : 我可不可以講話

      你是想說什麼 想說什麼



海: 我的生日剛過不久嘛

    那時, 我們去釜山公演,在回首爾的路上,在車上

    我以為, 過了十二點, 所有的團員就會跟我說 :生日快樂

    然後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大家完全都沒有任何動作

    當時,神童哥..在看影片..啊 不對, 神童哥在睡覺

    藝聲哥在講電話,厲旭在看影片

    其他還醒著的人,即使過了十二點..

    12點18分了,還是沒有任何人跟我祝賀      <<連時間都記得這麼清楚

    但是,神童哥傳了簡訊給我..啊..神童哥有別的通告

    只有神童哥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我就走到銀赫旁邊,不對, 是走到厲旭旁邊

      我說: 厲旭啊

      厲旭: 哦,哥.什麼事

      我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就算回到了宿舍..什麼..叫我講快一點嗎..

    回到了宿舍後, 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生日蛋糕

    大家都忘記是我的生日了

    雖然是我的生日, 但我心情很悶

    隔天,我就打電話給銀赫:

    " 我現在在漢江,我現在躺在漢江旁的路上, 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特哥,銀赫,藝聲哥,還有..厲旭嗎.



赫: 圭賢



海: 啊..圭賢,四個人一起過來了,

    特哥問我: 想吃什麼?炸醬麵還是燉雞?

    然後, 叫了炸醬麵,就在馬路中央吃了起來了!

    本來呢,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生日,

    我還在想,以後我再也不要過生日了,真的超難過的

    但有成員們的相陪, 覺得很幸福


出自於: 2006年11月6日 KTR -SJ出道一週年特輯 
中文: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