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星期都去中山站報到!
今天的目的是為了去換套裝的裙子,順便和怡汝約好拿東西。
一點的時候先和怡汝碰面,因為她兩點才上班,我們買了飲料後就去櫃上
我當她的實驗品開始幫我化妝。時間很快就兩點了~
我和蛋捲晃到新光三越去換裙子
結果蛋捲叫我去看外套,就發現了那件白色的外套啦!!!!!
好看!!!!可是好貴orz
竟然要四千多.....可是好好看阿~~~~~
等yuna來了之後我們又晃到別的地方去~其他衣服都入不了我的眼了= =
我們到復興站sogo去看~那邊的外套也都入不了我的眼...
我的心已被那見白外套給佔據了~~~~~

前兩個星期去,因為週年慶的關係,人多到都不能走路
現在週年慶結束,百貨公司人瞬間變少= =
整個變的好空曠~~~~

由於肚子很餓~就去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雞排蛋包飯還不錯吃唷~~醬料還是咖哩醬呢!
不過一份蛋包飯三個人搶著吃~
另外兩隻都說不餓~但是其實垂涎我的蛋包飯很久了~
之後去看賣吊飾的地方~
因為怡汝的包包那個拉環掉了~不好開~
so臨時決定買了一個,順便當個吊飾。
那間東西是不錯~人好多~~~

五點的時候蛋捲就先去醫院了~
我和yuna兩人繼續逛....逛街才正要開始呢!
本來是要找襯衫,結果看到了一個漂亮的白色包包,又輕又好看!!!買!
然後又逛到賣吊飾的那間店,意外發現毛絨絨手機套!超可愛!
所以就邊吃飯邊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回到那間店去看~還偷偷打電話看會不會聽不到。
就在要下決定的時候,又看到另一個也好看的手機套,又開始猶豫不決
我們兩個就在那裡挑了半個小時才決定好。
我們又晃晃晃晃到了NET,發現長板外套,不過我覺得太薄了~
果然看上一個就很難喜歡別的...
後來又看到一條斑馬紋圍巾~~~~又開始猶豫~~~最後還是買了!!!
我只能說兩個龜毛的人在一起會猶豫更久~~~
如果蛋捲在的話,應該會是速戰速決!XD

真的好喜歡那件白外套~~~好看阿!!!!!!
為什麼它如此的たかい呢!!!為啥~~~~~~~~~~~~~~~~~~

P.S.今天看到最便宜的衣服→275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