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好想直接睡覺...

今天是模擬面試考試的日子,很緊張!大家都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上學。
我什麼都沒準備,想要去查那間公司的一些資訊,結果網站竟然停止使用= =
結果什麼都查不到。

十點上完課就去換套裝。小U就變成替大家燙衣服的。(蛋捲帶了一個超迷你熨斗)
接著一直等十一點吃飯。
去餐廳要買飯的時候,我們好像異類,大家都一直往這邊看。
十二點的時候陪妞妞去找學務處的某老師,又巧遇純勉老師。
純勉老師整個人受到很大的驚嚇,還往後退了一步。
說從沒看過我這麼正式這麼漂亮的樣子。(嚇到老師了真對不起)
而且走在路上旁邊的人一直不斷的注意我...當名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大家就越來越緊張。
看同學們在準備面試的東西,我卻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索性大家就拍起照來了~

高老師來了後,跟我們說面試只有四分鐘
再告訴我們一些基本禮儀,然後就開始考試了。
等待的那段時間是痛苦的!希望能快點被叫到,但是卻又很緊張
全身都不自覺的冷了起來。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了,站在走廊等的感覺真的是超可怕。

輪到我面試了,我說坂田さん,你的聲音也太小了吧= =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說啥,已經語無倫次了。也不敢看高老師。
當他問我為什麼要選這間公司,我說到一半詞窮了,中間空白了快30秒,感覺到兩位都在看著我...死定。
接著又問其他問題,是還蠻順利,但是我還是繼續語無倫次。
四分鐘很快就結束了。

到了下課,大家沒想到老師還要繼續考。
亞旻已經換好便服準備要走了,結果他突然就被點到了。
整個人大受驚嚇。用超凡的速度換好西裝,而且就在教室裡換。
然後迅速的衝過去等待考試。好好笑的傢伙。他是最後一個。

結束後到系辦換衣服,脫掉高跟鞋光腳踩在地板上那種感覺真是舒服~~~~~~~
還是便服最好~"~
下個星期還要再穿一次...又要大包小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