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9 KTR-銀海都幼稚

以下內容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前面就是有聽眾說自己跟一個學姐同宿,

學姐就很愛侵犯她的個人隱私,

把她的東西都當自己的東西用

還會問東問西,問她回家都幹什麼啦,

問她是不是跟男友約會去啦,問她是不是去看電影啦

一直問一直問,所以....



女來賓:SJ很多人一起住,,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銀赫:

有,一直來我的房間, 如果我不告訴他話呢,呵……     

他就會鬧彆扭,氣我為什麼都不告訴他。

上回有一次真的氣到了,彼此就好幾個鐘頭都不講話。

後來彼此都對對方感到過意不去,就互傳了簡訊,

說對不起,等一下在哪個見個面吧。

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東海呢……有點小心眼……  (我就知道你要講東海XD)




女來賓:不過東海好像是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人。


銀赫:

因為東海都會跟我說他的祕密,我偶而……坦白說,我也都會跟他講啦。

上次為什麼會那樣是因為,當時情況有點不方便,我就說等一下再跟他說,他就硬盧我現在說。



女來賓:那也是有可能的,我什麼都跟你說,你為什麼就沒有同等對待我,所以覺得很失落吧。

===================================================================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