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差點死掉
我真的不能吃有添酒的東西
不過是半碗米酒就讓我生不如死

才剛吃完沒多久臉就立刻變紅了
接著全身都開始變紅
最讓我害怕的事情還是來了
我的心臟跳得非常快
快到感覺到似乎是全身都有"咚咚咚咚"的聲音
呼吸也變得很急促,一直喘不過氣
似乎是氣喘發作了...
本來吃完了是要去立刻去睡覺的
但是完全無法睡
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住一樣無法呼吸
內心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眼淚就這樣不停的流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多才慢慢好起來
結果躲在棉被裡還是一樣很痛苦
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點不舒服

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愛喝酒呢
那有什麼樂趣阿
很痛苦耶
我的小命差點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