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不到六點我就自己醒來!!!
似乎是被熱醒的。
離鬧鐘響的時間還有四個小時阿= =
起來東摸西摸一下,隨便吃個早餐,因為要吃藥。
上網找找NEO參與情書的那集(整個就是很閒)
結果給我找到了!!!!超開心的~~~
原來NEO是出演情書第三季的第十期,就是最後一期啦!
找到之後我又跑去睡覺了~"~
本來十點要起床,但是因為吃藥的關係,我睡到了十一點。
看到小書敲我,結果我回她她都沒回話
過沒多久,竟然打電話來說現在要來我家的路上*0*
喵頭和小書到了之後,因為還要等我吃飯,大家就先看個影片~
當然是看情書啦~~~~噗
等我吃完飯,也吃了藥,已經快兩點了。
我們三個慢慢晃去等公車
外面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熱死人啊!!!!
再加上我又穿了一件外套,我一直狂冒汗阿!!
搭公車到了善導寺,我們三個就慢慢的晃~~~
因為沒去過,不知道在哪啦!!
一直直走,終於看到"華山文藝特區"了

那裡還蠻大的說。
展覽的地方還挺好找的。其實我是看到旗子啦~~XD
裡面人還蠻多的。
我一邊看,喵頭一邊拍照~~
看到那些大模型,實在是好佩服那些學生!!
尤其有幾個作品做得還挺豪華的
還跟小書在那邊說:如果這是我家就好了~~~XD
在看展覽的時候,還看到旁邊都有食物,是那些來參觀的人送的。
原來還有這樣的阿~早知道我也買個食物來放~呵呵
逛到另外一邊,終於看到貓頭鷹的"三宅一生"啦!
黑色的外觀,還挺不錯看的~~
要做出這些模型一定很辛苦,尤其很多東西都是小小的
本來我想慢慢的看,但是那邊人好多...讓我不想待這麼久
應該找個平日去人會比較少。
逛完了全部都沒看到貓頭鷹,不是說六日都會在那的嗎!!!吼~~~
還想說要來演個感人的相逢的說~~XDD
傳個簡訊給他,表示我有去看喔~~呵呵
我們快走到捷運站了,貓頭鷹才打電話來,幹麻一直亂跑阿~~

離開善導寺,我們換去西門町晃
人好多好討厭!!!
不過小書身體不舒服,我們就買個要買的東西就回家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模型
感覺很不錯~哈
不過這麼大一個作品,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做到一半就放棄了吧!
還有,張小玉妳一直不接我電話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