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就到景安站
走到前面去等車,等了要半個小時
後來看到yuna和德芬,今天德芬也搭專車。
又剛好有位置,德芬還給我們看這次初日的考卷,她都改好了呢。
看著考卷,發現以前我們的題目比較難耶...
到了學校也剛好要十點了。
小u她們已經考完試在等我們了。
我們站在走廊上也不知道要幹麻,這時候冰冰出現了!!!
看到我們她還很驚訝,說:妳們怎麼在這裡?
我才驚訝吧!!!!!原來冰冰都認得我們阿。我還以為她對我們沒印象咧。
之後還看到了高老師,老師也問一樣的話。
就在我在發呆的時候,薇淳突然大喊:ㄟ!!牛!!!就是她啦!!!
我回頭一看,天阿~~~~~是一勤的學妹阿!!!!!
噢~~~~~~~終於讓我見到她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開心的擁抱了起來~~~~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噗
看到學妹真開心,學妹長好高喔~哈
之後我們到餐廳去等金慧整理好行李出來。
因為早上什麼都沒吃,我已經餓到不行了,就去早餐店,跟那位可怕的女店員買個早餐吃吃。
等金慧出現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搭綠10到七張轉MRT,要搭到淡水線的路途真遙遠,要搭二十幾站阿!!!
我還沒搭捷運到淡水去過咧。

捷運上人很多,我們到無障礙車廂去站
yuna和金慧很認真在討論東西,我和小u、薇淳莫名奇妙的就唱起台語歌來了
還被yuna瞪,嫌我們很吵= =
過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了淡水阿!!!
其中的什麼忠義站、復興崗站...這些平時根本就不會去注意的站
外面看起來根本就是鄉下!!還有田咧
而且軌道上還有石頭,感覺好像在坐火車。

到了淡水,我才發現我是第一次去那裡耶
那邊也沒什麼啦,就是兩條街都在賣吃的
還有一間賣曼谷包的店,我覺得裡面賣的款式還好,感覺都好花。
我們找了一間店吃個已經算是下午茶的午餐
第一次吃阿給耶,原來阿給就是長這樣阿@@"
但是那間店的店員...也太摳了吧= =
我們在二樓吃,其他客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們,店家就把二樓的冷氣給關了,連電扇也關了
有沒有搞錯= =
好歹我們也是客人耶...

吃完後我們開始沿著河邊散步,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走到底,看到馬偕的銅像,他跪在地上,前方還有一艘船
不知道為什麼,薇淳說她不敢靠近銅像
是怕銅像突然動了嗎?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邊玩了一下
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跪在旁邊學馬偕的動作= =
當時正在下著雨,風也很大,河水蠢蠢欲動想要上岸
路過的人就一直看我們的蠢樣= =
最好笑的還是小u和我一起學馬偕~~噗

後來我們沿著河邊重新回到街上去找冰吃
一直找不到,最後只好選擇小M
人很多一直找不到位置,好不容易找到了四個空位
但是我們有五個人,旁邊的阿嬤很好心的讓了一個位子給我們
在那邊休息夠了我們才離開。
離開小M後馬上到隔壁的7-11買思樂冰吃= =
還在便利商店裡面看起食譜來了

外面的雨好像要跟我們作對一樣
我們近到室內雨就變小,走到外面它就開始下大雨,屢試不爽!
走著走著,小u又買了烤魷魚來吃。
噢!!!!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魷魚~~~~GOOD!!!
接著就是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本來我要搭到台北車站轉公車回家
不過這樣的話就剩yuna一個人要孤單的搭回家
so我跟yuna搭到景安站,再搭橘5回家。
再說我也懶得走那段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